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9日18时中韩10V10对抗重量级较量 檀啸VS朴廷桓

体育 弈城围棋网 2020-05-19 21:01

 

19日18时中韩10V10对抗重量级较量 檀啸VS朴廷桓

弈城围棋讯 5月19日晚18时,10vs10弈城人气9D对抗赛第八场比赛将在弈城围棋网进行,今天出战的分别是中韩重量级人物——中国世界冠军檀啸九段和韩国世界冠军朴廷桓九段,双方将进行两盘棋的较量,以总目数决出胜负。目前总比分中方5比2领先,已立于不败之地。

10vs10弈城人气9D对抗赛的比赛规则独特,采取两盘决胜负的方式,如双方战成1比1,则通过两盘棋胜负目数差决定胜负(中盘胜以获胜10目计算),两盘胜负目数相同时判定为无胜负。

檀啸VS朴廷桓之战将于19日18时在弈城网开战,韩国专业围棋频道K频道将对比赛进行直播。(曲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