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里昂官方:7月可以恢复比赛意味着法甲仍可重启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5-31 11:45

【雷速体育】法国当地时间5月29日晚间,里昂官方发布公告,再次强调了联赛重启的相关事宜。

里昂在官方新闻稿中说道:法国总理菲利普在昨日公开表示,允许职业俱乐部在6月2日之后恢复训练,并在6月22日之后可以进行友谊赛。法国职业足球联盟也在官方中说道,友谊赛可以在7月进行。这意味着因此职业俱乐部不仅可以参加友谊赛,也可以参加官方正式比赛。

因此,里昂俱乐部正式向法国职业足球联盟提出两点。1.撤回本赛季法甲联赛提前结束的决定。2.研究恢复本赛季法甲联赛的条件,可以参考欧足联的建议。采用季后赛的形式完成本赛季。

里昂足球俱乐部认为,如果有必要的话,可以推迟2020-2021赛季的开赛时间到9月中旬,采用季后赛的形式复赛也会让俱乐部有一定的媒体版权收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