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国综合性体育赛事暂不恢复,各类运动场所采取预约、限流等方式开放

体育 前瞻网 2020-05-30 15:27

 

全国综合性体育赛事暂不恢复,各类运动场所采取预约、限流等方式开放

中国国家体育总局29日发布关于有序恢复体育赛事活动的指导意见,明确国际性、全国综合性体育赛事暂不恢复,中超、CBA等职业体育赛事,应单独制定赛事恢复工作方案,经审核评估后实施。

指导意见要求,采取预约、限流等方式,有序开放各类运动场所。全国性马拉松等人群聚集、跨区域举办的群众性体育赛事和活动暂不恢复;在充分考虑举办地疫情防控形势和要求,综合研判赛事必要性和举办风险,制定严格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突发事件预案前提下,审慎有序举办非身体接触类全国性单项体育赛事活动。

指导意见最后指出,体育赛事和活动的恢复工作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及时进行动态调整。各单位要继续通过网络、视频等多种方式,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赛事和活动,丰富人民群众体育文化生活。

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体育产业发展前景预测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显示:2019年全国范围内规模赛事(不含港澳台地区)为1828场,赛事类型主要以半程马拉松、越野跑、迷你跑和马拉松跑为主。其中越野跑481场,比重为26.31%;半程马拉松467场,比重为25.55%;迷你跑337场,比重为18.44%;马拉松249场,比重为13.62%。

全国综合性体育赛事暂不恢复,各类运动场所采取预约、限流等方式开放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