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马逊与德甲重新签订转播协议并提供比赛数据支持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5-29 18:27

【雷速体育】日前,零售巨头亚马逊重新签订了与德国足球联赛(DFL)的合同,使其拥有七场德甲联赛的转播权,不过这些权利并非独家,因为DFL已经与流媒体服务公司DAZN也达成了转播协议。

亚马逊Prime Video和DAZN都获得了2019- 2020赛季转播权,但他们与Discovery所签订的转播协议不同,Discovery是体育广播公司Eurosport的所有者。

Discovery最初从DFL获得了一份45场比赛的合同,合同包括2017-18赛季到2020-21赛季四个赛季,但去年同意将权利出售给DAZN,合同涵盖了2019-20赛季和2020-21赛季,同时它还与亚马逊达成了一项分销协议,允许其客户访问Eurosport的内容。

由于2019- 2020赛季新冠肺炎疫情导致的停赛影响,DFL不得不重新谈判所有国内转播合同,而唯一无法重新谈判的合同是它与Discovery公司的协议,这就意味着DAZN和亚马逊不得不直接向DFL申请版权。

目前,德甲是第一个与亚马逊进行网络服务合作的足球联赛,亚马逊网络服务是亚马逊的云计算子公司,而德甲联赛也开始使用AWS提供的德甲比赛数据,这些数据是根据官方比赛数据实时生成的,并提供给国家和国际广播机构,该服务也将在德甲的平台和渠道上使用,包括德甲app。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