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利拉德:本赛季MVP应该是詹姆斯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5-29 18:30

【雷速体育】近日,开拓者队的当家球星达米安·利拉德对于勒布朗·詹姆斯和字母哥之间关于常规赛MVP的争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如果你说任何一个人,我不会对这个观点表示反驳。但是,就我个人而言,本赛季我认为是勒布朗。”利拉德在ESPN的采访上说道。“他们是西部排名第一的球队。他的表现非常高效,身体经历了许多消耗仍然能打出高水平的表现,面对无数外界的压力,詹姆斯证明了自己,不论结局怎样,他就是我心中的MVP”

在3月12日NBA因新冠病毒而暂停比赛之前,詹姆斯赛季场均贡献25.7分, 10.6助攻(联盟第一)和7.9个篮板,而湖人队以49胜14负的战绩稳坐西部第一。上赛季的常规赛MVP字母哥场均得到29.6分,13.7个篮板和5.8助攻,率领密尔沃基雄鹿队打出53胜12负,战绩联盟第一。

这詹姆斯已经进入联盟的第17个赛季,现年35岁,比25岁的字母哥大了整整10岁。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