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的历史即将出现?NBA总决或将上演洛城德比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5-29 15:39

【雷速体育】有关NBA复赛的新闻,天天都在传,始终没准谱。自从3月12日全联盟停摆以来,NBA仿佛一趟全速狂奔的列车,在2020年史无前例地停靠在了路边,何时能重新上路,至今都没人能给出答案。

但是目前最有可能出现的一个赛制,就是让现在东西部各列前八的直接开始打季后赛。NBA有可能实现一个他们多年以来想要尝试但一直没有尝试成功的比赛模式,那就是打破东西部的壁垒。让第一和第十六按照排名,彼此对位。假设这个模式变成了最终的选择,湖人跟快船两支洛杉矶超级强队将会分列两区。另外就是字母哥本来以为,终于可以避开莱昂纳德了,但是他们又要提前相遇了,怎么总是你?这还不止,这样排列的话,湖人首轮将会打篮网,欧文已经复出训练了,而距离杜兰特做手术已经过去13个月了,如果篮网双星复出,我们又能看到皇帝和死神的对决。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