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甲第28轮最佳阵容:基米希凭吊射入选,法兰克福弗赖堡三人上榜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5-29 15:28

【雷速体育】德甲官网对第28轮表现出色的球员分别打分,并评选出了本轮的最佳阵容。

拜仁队长基米希凭借一脚令人匪夷所思的吊射入选本周最佳阵容,上演进球大战的法兰克福和弗赖堡各有三名球员入选。

以下是入选本轮最佳阵容的球员名单以及他们的得分:

亚历山大·施沃洛夫

俱乐部:弗赖堡

位置:守门员

得分:17

塞巴斯蒂安·朔恩劳

俱乐部:帕德博恩

位置:后卫

得分:11

约书亚·基米希

俱乐部:拜仁慕尼黑

位置:后卫

得分:17

如果没有对阵多特打进的这粒金子般的进球,他的得分也许不会这么高。自从转型为中场球员之后,这位24岁的球员身价有所降低,希望下个赛季可以改变现状。在理想的情况下,这位由右后卫转型为中场的球员可以发挥他更大的价值!

马林·庞格拉契奇

俱乐部:沃尔夫斯堡

位置:后卫

得分:26

镰田大地

俱乐部:法兰克福

位置:中场

得分:20

克里斯托弗·鲍姆加特纳

俱乐部:霍芬海姆

位置:中场

得分:27

打进2球,送出1次助攻,鲍姆加特那贡献了本轮最精彩的表现。这位霍芬海姆青训出品的球员本赛季时而出现在中场,时而被顶上锋线,年仅20岁的他已经为球队在联赛出场20次并且交出了6球3助攻的数据。可以预见,这位奥地利小将的身价将会飞速增长。

马克西米利安·阿诺德

俱乐部:沃尔夫斯堡

位置:中场

得分:24

文森佐·格里弗

俱乐部:弗赖堡

位置:中场

得分:17

菲利普·科斯蒂奇

俱乐部:法兰克福

位置:中场

得分:21

凭借着科斯蒂奇的助攻,法兰克福在第82分钟艰难地扳平了比分。本赛季的剩余阶段他们还将为保级而战,作为中场核心的科斯蒂奇必须担起重任。他本赛季联赛出场26次全部首发,贡献4球9助攻,事实证明他足以做到这一点。

卢克斯·霍勒

俱乐部:弗赖堡

位置:前锋

得分:12

安德烈·席尔瓦

俱乐部:法兰克福

位置:前锋

得分:19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