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把爱“戴”回家,Blue Nile2020母亲节盛惠闪耀上线

体育 TOM    2020-04-23 10:24

时光荏苒,儿女们在慢慢长大,辛苦养育我们成人的妈妈却在逐渐老去,曾经满头的青丝如今已微微泛白,原本精致的脸庞也爬上了几丝细纹。每个子女心中对母亲都有一份难言的爱,而即将到来的母亲节,无疑是子女们表达爱意与感恩的绝佳时机。

在2020年母亲节到来之际,全球知名的线上钻石与珠宝网络零售商Blue Nile,特别上线母亲节盛惠活动,甄选款式丰富珠宝好礼,献给妈妈最好的爱。

下面,我就来推荐几款适合送给妈妈的珠宝款式,为大家母亲节送礼提供一些灵感。

钻石戒指

无论是哪个阶段的女人,都无法抗拒闪耀钻石戒指的魅力,而质感大气的金色,无疑非常适合气质优雅的妈妈。这款Blue Nile小巧扭纹钻石永恒戒指,由两个指环互相缠绕,分别饰有微密钉镶钻石和14k金,小巧精致,优雅独特,可单独佩戴,也可搭配同色系戒指叠戴,尽显时髦格调,为妈妈增添一份精致闪耀。

把爱“戴”回家,Blue Nile2020母亲节盛惠闪耀上线

玫瑰金首饰

你眼中坚强勇敢的妈妈,曾经也是温柔浪漫的爱美少女,融合了可爱与清新气息的玫瑰金材质,为温柔的妈妈镀上一层闪耀光芒。充满复古气息的这款Blue Nile小巧锯状玫瑰金钻石戒指,搭配同样也是玫瑰金材质的迷你钻石条形项链成一套送给妈妈,给妈妈带来一份从心而发的优雅自信。

把爱“戴”回家,Blue Nile2020母亲节盛惠闪耀上线

珍珠与钻石耳环

温润的珍珠材质遇到闪耀的钻石,正如妈妈温柔与个性的态度,而珍珠与钻石混合镶嵌设计,亦是近年非常受欢迎的风格。这款Blue Nile淡水养殖珍珠和多形态钻石耳环,以优雅温暖的14k玫瑰金打造,饰有一颗莹亮的淡水养殖珍珠,以及一系列圆形、梨形和榄尖形切割钻石,自有一番时髦格调。

把爱“戴”回家,Blue Nile2020母亲节盛惠闪耀上线

宝石与钻石镶嵌手链

色彩斑斓的宝石拥有一份独一无二的时尚力,尤其是散发着与生俱来奢华韵味的祖母绿宝石,搭配钻石设计,更显妈妈的端庄大气。这款Blue Nile祖母绿和钻石大小交错的手链,以14K白金打造,配有隐秘的盒子扣,饰有交错排列的爪镶祖母绿和钻石,兼具宝石的翠绿色泽和钻石的闪耀光彩,戴上手腕后尽显高贵气场。

把爱“戴”回家,Blue Nile2020母亲节盛惠闪耀上线

即日起至2020年5月10日Blue Nile官网母亲节盛惠活动期间,凡在结账时使用优惠代码“MOM2020”,即可在结账时享受母亲节礼物5折起钜惠。更多母亲节珠宝好礼,请登录Blue Nile官网或天猫旗舰店进行选购。

关于Blue Nile

Blue Nile成立于1999年,如今已成为享誉全球的顶级钻石和珠宝线上零售商。品牌创立的初衷源于一个日常灵感的迸发:选择一枚订婚戒指不该是件复杂之事。时至今日,Blue Nile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顶级钻石珠宝产品,更便捷、更透明的购买途径,以及专业而贴心的顾问服务和购物体验。 Blue Nile 承诺,以相同价格买不到任何一颗更好的钻石或首饰。卓越品质和高性价比,使之成为数以万计的爱侣之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