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一假期京东联合悦跑圈发起“云运动” 狂撒亿元优惠券掀线上运动比拼潮

体育 TOM    2020-04-30 18:40

年初一场疫情为人们的生活方式带来了极大变化。云上班、云上课、云旅游、云蹦迪、云运动等,共同构成了当下“云生活大赏”。尽管受到疫情影响,宅家时间增加,健身房也推迟营业,但人们健身运动的需求并未减少。

为了满足运动达人们热爱运动的需求,同时推广健康的运动生活方式,5月1日-5月15日,京东运动将联合悦跑圈及Adidas、New Balance、hotsuit、李宁、安踏、puma、CAT、海德、乔山等近百家国内外知名运动品牌,通过线上跑步、运动任务打卡等形式,发起“云运动”活动,鼓励大家用新的方式“动”起来。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能力参加不同里程的跑步任务,完成任务即可赢取超值京东运动品类专属优惠券,并有机会获得知名品牌运动装备。

五一假期京东联合悦跑圈发起“云运动” 狂撒亿元优惠券掀线上运动比拼潮

京东运动负责人表示:“疫情的影响下,‘云生活方式’成了时下的潮流,这次和悦跑圈达成合作,也是将互联网与运动结合起来,鼓励大家参与运动,因为没有形式、场地的限制,也能在一定程度上激起更多人的运动热情,对特殊时期下国内体育运动市场也是新的启发。”据预测,此次与京东运动合作的“云运动”参与人数有望破十万。

据介绍,此次“云运动”活动期间,用户可使用“悦跑圈”APP记录跑步里程,累计里程达5KM即可获得超大力度京东运动品类优惠券;累计里程超过42.195KM的大咖中,将随机抽取40名用户送出亚瑟士跑步鞋、361度跑步鞋、HOTSUIT暴汗服等知名品牌的实物奖品;累计跑步里程达到61.8KM的用户中,将抽取4名用户随机送出颂拓手表或New Balance跑鞋。

除了不同里程的跑步任务,喜欢运动社交的用户也可以通过在“京东运动”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参与活动,分享运动照片,参与互动赢取YEEZZY等精美运动装备并可以赢取超大力度京东运动品类优惠券。同时,用户还可以在京东站内发现频道#京东“云”运动#有奖挑战活动下,晒出运动户外装备或运动状态,点赞数量靠前的用户均可获得精美实物奖品。

用户领取奖励优惠券后,可在京东APP搜索关键词“京东云运动”直达会场,选购心仪的运动装备。据悉,此次活动中,京东发放优惠券金额达近亿元。

五一假期京东联合悦跑圈发起“云运动” 狂撒亿元优惠券掀线上运动比拼潮

疫情的发生,更加促使大众关注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加强运动健身的意识,“增强自身免疫力”成为大众的基本共识。为更好地满足人们的运动需求,除了共同发起“云运动”,京东运动和悦跑圈更联合发起了平安「无四」线上跑赛事,将马拉松赛道搬到线上,又最大程度地保留了线下马拉松赛事的“仪式感”,使跑步爱好者们依然能够体验到马拉松的乐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