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年,一兆韦德开启健身行业新模式

体育 TOM    2020-04-15 13:37

为了建立抖音健身内容矩阵与明确个人品牌的概念输出在公司内部更好的落实,一兆韦德自2020年1月开始在的公司内部开展星选达人活动,活动设立50万激励奖金,教练自主报名,通过抖音平台分享健身生活及健身知识,传播正能量,推广全民健身,历时50天,共有472名教练与123家门店参与,赛程中产出优质视频共3025条,话题播放量达 4938.7W次。在活动颁奖仪式上一兆韦德邀请了拥有超400万粉丝的网红健身教练郭大力做经验分享,并为其颁发“一兆韦德推广大使”证书。

2020年,一兆韦德开启健身行业新模式

网红健身教练郭大力做经验分享

2020年,一兆韦德开启健身行业新模式

金宇晴为郭大力颁发“一兆韦德推广大使”证书

线上革新与转型——一兆韦德全方位拥抱互联网

一兆韦德已成立二十年,一路成为国内著名的健身连锁品牌,目前有员工4000多人,拥有超过140余家健身会所。2019年一兆韦德在保持门店数量稳定的情况下,总体年营业额维持在19~20亿元,位居全国健身俱乐部排行榜第一名。

在这个轻量化内容营销时代,互联网已经成为企业必不可少的流量入口。近年随着短视频直播行业的发展,抖音、快手、微视等平台也更多的占居着大家的网络时间,对于传统健身行业来说,利用好互联网这个介质,整合渠道、组合营销内容去获得更多的流量、传播品牌及服务客户多样性需求,才能在这个浪潮中生存并发展下去。健身房从业者主动了解互联网时代的营销模式,是帮助健身房获取高质量的客户流量的必经之路。

一兆韦德对行业和未来进行深入思考后,决定全方位拥抱互联网。

一兆韦德健身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宇晴先生先行先试,在企鹅体育发起跑步战“疫”活动。据悉,此次活动每期邀请一名健身爱好者连线,直播室内跑步机线上跑挑战赛,带动了一波客厅战“疫”的浪潮,个人完成总里程数1600公里,陆续吸引了1000万人次以上的观看与互动。此外,金宇晴先生还在个人抖音账号“金大班”上进行活动分享,并与粉丝沟通交流跑步技巧和心得,得到广大粉丝的一致好评,同时,大大鼓舞了企业员工重整旗鼓的斗志。他说:我们要发展就要在整个企业中进行自上而下的革新,不仅仅是员工,领导层也应当尽早走上发掘线上渠道资源的道路。

2020年,一兆韦德开启健身行业新模式

一兆韦德董事长金宇晴先生

2020年,一兆韦德开启健身行业新模式

一兆韦德大力开展线上直播课程,直播内容以改编版团操课程以及家庭健身为主,大多数教练都是通过家庭场景来直播相关课程,运动道具也都是家庭场景下获取的内容。教练们还利用自身教练资源优势,发起#健身爱dou#等话题,产出视频960条,播放量共计3729.3万,包含课程直播与短视频在内,在抖音短视频平台迅速建立起了健身内容矩阵全网播放量超过3亿,强势领跑拥挤的线上健身赛道。

此外,为了表达未来不断革新的决心,一兆韦德推出了全新slogan——“新氧运动无限”。 一兆韦德首席信息官金龙先生深刻解读了这一概念:”新氧“是指一兆韦德更新了会所新风系统,让顾客在清新的健身环境中能够获得更好的运动效果,同时,”新氧“也表达出运动所能带来的青春活力;“运动无限”不仅表达“生命不息,运动不止”,也暗示未来行业的发展一定是要打破时空的束缚,不仅仅可一再线下门店进行健身运动,也可以通过线上学习和互动在任何时间任何场所自由开练,因而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尤为重要。

2020年,一兆韦德开启健身行业新模式

一兆韦德首席信息官金龙先生

线下时尚新玩法——一兆韦德全力打造网红门店

在星选计划和短视频直播内容矩阵的基础上,一兆韦德决心用一家新的健身房进行网红门店的尝试:希望为新媒体时代的健身场所重新定义,让它不再只是一个健身环境,而是生活方式平台,一个club,一个新的社交场所。

门店设计上重视时尚元素。让顾客愿意在这里主动分享自己的健身照片及视频。该门店在造型上融合了工业感设计和现代创新科技风潮,犹如佩戴高科技产品的硬汉。各种线条在不同区域的使用更是让整个空间内充满艺术气息和视觉冲击力。器械区曲曲折折的灯线,满满的科技感,更给人热情洋溢的感觉;操房里平整流线搭配深浅相间的灯光,让这个空间看起来深邃了不少;游泳区的透明玻璃可以缓解空间压抑感,身在室内也能同步外面世界的光彩,让宾客沉醉于霓虹天际线的美景之中。

2020年,一兆韦德开启健身行业新模式
2020年,一兆韦德开启健身行业新模式
2020年,一兆韦德开启健身行业新模式
2020年,一兆韦德开启健身行业新模式

网红店的明星教练更是让顾客们体验一把美貌与才华并存,现身说法式教学与互动,不仅仅满足顾客的健身诉求,还能激发更多乐趣。带他们一起玩,让他们玩得爽儿。顾客不止来健身减脂,更是来这『玩的』,让来这里成为一种时尚、有趣、引领潮流的生活方式。围绕这一点去开发更多符合用户消费诉求和心理的经营玩法。比如直播PK,视频健身挑战等等。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是挑战与机遇并存的一年。秉着“迎接挑战,把握机遇”的精神,一兆韦德虽顶着传统健身的外壳,但却充分重合线上线下渠道,在互联网营销、技术和会员服务之间不断寻求进步,真正实现从传统到数字化这一颇具代表性的改革。在未来的发展中,一兆韦德也将坚持“与时俱进”的态度,为所有健身爱好者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