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罕见!东京奥运圣火将燃烧一年零五个月 网友调侃:史上最辛苦圣火

体育 前瞻网 2020-04-12 19:22

 

罕见!东京奥运圣火将燃烧一年零五个月 网友调侃:史上最辛苦圣火

由于新冠疫情的蔓延,原定于2020年召开的东京奥运会不得不延期一年举行。

日前,东京奥运会的圣火已在希腊引燃并送至日本。国际奥委会(IOC)规定作为奥运象征的圣火必须燃烧至奥运闭幕,不能无故令圣火熄灭,需要严加保管。

东京奥运圣火于当地时间3月12日在希腊古奥林匹亚遗址采集,而奥运会闭幕式将在2021年8月8日晚举行,这意味着东京奥运圣火将燃烧一年零五个月。

东京奥组委担负着在今后一年中保管已在日本的圣火的任务。基于安保方面的理由等,东京奥组委相关人士透露,圣火的保管场所是“绝密”。

东京奥运会的圣火这一路可谓几经波折。此前在日本宫城县石卷市的圣火传递仪式上,由于当日室外风力极大,点火棒连续多次熄灭。所幸火种并未受到狂风影响,最终成功点火。

对此,有网友调侃称,这是“史上最辛苦圣火”。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