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用户可以薅羊毛了 一图了解华为数字信用卡:笔笔返现

体育 快科技 2020-04-10 11:26

在P40系列发布会上,华为钱包推出华为手机用户专属的数字信用卡——Huawei Card。

4月10日消息,@花粉俱乐部详细介绍了这张特别的信用卡。

官方介绍,华为数字信用卡不局限传统信用卡玩法,为花粉打造全新的消费生活方式。

据悉,用户可以在华为钱包APP中申请华为数字信用卡,激活信用卡后还可同步开通Huawei Pay服务。

华为数字信用卡可为用户带来消费笔笔返现、首年免年费(使用Huawei Pay免次年年费)、华为应用会员礼包以及机场、高铁贵宾厅礼遇等权益,还可通过华为钱包App实现信用卡账单的全面在线管理。

在安全方面,华为通过内置SE安全芯片、基于微内核的可信执行环境(TEE)为华为数字信用卡构建安全保护。内置SE安全芯片打造芯片级安全防护,华为手机构建的硬件隔离的TEE OS能够将指纹、人脸等用户敏感数据的管理、加密、验证、存储进行全流程隔离保护运行。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钱包APP支持交通卡、银行卡、手机eID(公民网络电子身份标识)、门钥匙、会员卡、工卡等多种钥匙及卡、证刷卡服务。P40系列还支持NFC车钥匙和箱包钥匙,用户可从华为钱包App激活钥匙功能,无需联网,贴近汽车或箱包碰一碰即可解锁。

华为用户可以薅羊毛了 一图了解华为数字信用卡:笔笔返现

振亭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