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QQ看点 内容专属推荐

体育 快科技 2020-04-08 22:18

QQ看点可以说是最受年轻人喜欢的社交内容平台了?其实在QQ看点能这么受年轻人的欢迎,离不开QQ看点背后的那些小心机。

腾讯QQ看点 内容专属推荐

第一,让人们方便找到QQ看点

QQ 看点的入口被设计者直接放入了QQ页面底部的一级菜单,成为和聊天消息、通讯录同等重要的功能。在 QQ 看点首页,还有悬浮的小视频入口。 第二,信息流和关注流分开

QQ 看点有一个很有特色的功能,那就是「Biu」功能。iu 类似于转发和点赞,当 QQ 用户看到一条内容并有所感触,希望让它传播出去,可以使用 Biu,被 Biu 过的内容会进入「点点」中,并根据该 QQ 用户和每个好友的亲密度以及兴趣匹配度来决定是否推荐这次 Biu 的内容。这样做的好处就是对 QQ 看点上的作者来说,作者可以直观的在看点主推荐流里获取到流量和粉丝,作者在这个关注流里所有发布的新的内容也会第一时间通知到粉丝,作者与粉丝们可以有更强烈、更近距离的互动,从而达到培养粉丝社区的粘性的目的。

腾讯QQ看点 内容专属推荐

第三,不一样的评论功能

QQ 看点的评论互动和话题互动功能很与众不同:QQ看点的用户可以把内容下精彩的评论单独「Biu」出来,沉淀到关注流中;同时,QQ 看点全量开放了话题功能,用户的 UGC 内容可以通过话题,顺着不同社交关系得到更大范围的传播,从而达到吸引更大流量的目的。 第四,内容专属推荐

人们在选择观看,了解一类资讯时,肯定是第一时间搜索自己感兴趣的内容。QQ看点就利用后台大数据算法,模拟社交场景,根据用户的爱好为用户推送相关内容。QQ看点这样做也就保证了用户对于QQ看点上的内容会一直处于感兴趣的状态,从而获取用户的信任与喜爱。

这些就是QQ看点的小心机。

CL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