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斯卡改规则 :线上上映的影片可参评,但只是暂时的

体育 前瞻网 2020-04-30 10:52
奥斯卡改规则 :线上上映的影片可参评,但只是暂时的

疫情正在重塑社会原有的游戏规则。继全球20个电影节宣布联手Youtube举办线上电影节,即将播出一部分受疫情影响迟迟未上映的新影片后,奥斯卡也“被迫”修改了规则。

据路透社报道,奥斯卡奖主办方——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奖4月28日宣布,由于新冠疫情造成全球影院关闭,今年只在流媒体平台或视频点播平台上放映的电影,也有资格参加明年的奥斯卡奖项评选。

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发表声明称:“要体验电影的魅力,没有比在电影院看电影更棒的方式了,我们对此坚信不疑。但是,历史性的新冠疫情,使我们不得不对奖项评定资格的规则实行暂时的例外。”

据介绍,奥斯卡通常的评奖规则是,一部电影必须在洛杉矶的某家电影院上映至少7天,才能有资格入围。

目前,新冠疫情已使美国各地的电影院在3月中旬纷纷关门,电影的上映也被迫推迟,一些电影已经直接在流媒体平台或视频点播平台上线。

目前,明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仍定于2021年2月28日在好莱坞举行。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