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业绩下滑!阿迪全球超70%门店关门 CEO称中国市场回暖缓慢

体育 前瞻网 2020-04-29 11:12
业绩下滑!阿迪全球超70%门店关门 CEO称中国市场回暖缓慢

在新冠病毒肆虐的背景下,不仅是中小企业,许多有着跨国业务的大型企业一样受到了巨大打击。

知名运动品牌阿迪达斯(Adidas)警告称,由于疫情的封锁,其第二季度销售额和利润将受到更大打击。

此前,这家德国运动服装公司报告称,其第一季度收益几乎为零,并表示在中国市场尚未出现全面反弹。

阿迪达斯表示,其60%的业务目前处于停滞状态,全球超过70%的门店关闭,所有大型体育赛事——包括东京奥运会和欧洲足球锦标赛——都被推迟或取消。

电子商务销售去年占总销售额的13%,增长迅速,尤其是在中国,但还不足以弥补实体店销售的损失。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罗思德(Kasper Rorsted)表示,随着中国的商店重新开张,顾客们又回来了,但他们的购买量不如危机前那么多。他还说,他预计中国市场到第二季度末才会全面复苏。

罗思德说,目前的一个亮点是,人们对健身和健康的兴趣越来越浓厚。他指出,由于人们在家锻炼,瑜伽垫的销量创下了纪录。

编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