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总裁赵明深度解读:荣耀30系列ID设计、影像、性能全面进阶

体育 驱动中国    2020-04-17 11:04

2020年4月16日消息 4月15日,荣耀30系列新品会及2020荣耀春夏秀正式举行。这一次的荣耀30系列在ID设计,影像能力,系统级交互等方面都做出了重大的升级。发布会后,荣耀总裁赵明接受媒体线上采访,就产品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度解读。

荣耀总裁赵明深度解读:荣耀30系列ID设计、影像、性能全面进阶

本次荣耀30系列在ID设计上做出了重大的改变,从发布会上的形式上就可以看到除了展现科技内容之外,潮流与时尚元素也贯穿始终。赵明表示,原来的荣耀整个发布会是充满了“理工男”这种气质,现在荣耀要从“理工男”向潮流科技转型。原来大家看到的是技术自信,现在的荣耀则是在技术加持下的对潮流文化引领的自信。

荣耀总裁赵明深度解读:荣耀30系列ID设计、影像、性能全面进阶

关于这次荣耀30系列上的对于配色的大胆设计以及大logo的加入,赵明表示荣耀的定位一直都是年轻人所热爱的科技潮牌,年轻人希望不要跟随,要有自己的特点,要能够引流,而且这种引流是能够有品质的,从荣耀的角度来讲,一直以来在色彩上就非常的大胆和自信,所以霓影紫和钛空银两种配色就非常符合这种理念。钛空银具有未来感和时尚感的结合,霓影紫兼具了都市风与少女风。这次荣耀30系列发布会从为年轻人量身定制的潮流影像旗舰,到潮流品牌跨界,以及发布会上呈现的春夏秀,实现了科技和潮流文化的首次合体,将荣耀的品牌个性鲜明表达出来。而大logo带来的是震撼和吸引力,体现了荣耀对个人,对文化,对生活还有对未来的自信。

荣耀总裁赵明深度解读:荣耀30系列ID设计、影像、性能全面进阶

荣耀30系列除了配备麒麟990 5G旗舰Soc之外,还首发了麒麟985处理器。赵明表示,荣耀30系列的30、30S、30Pro、Pro+,囊括了麒麟820、麒麟985、麒麟990三大性能神兽。这一次麒麟985与麒麟820、麒麟990三种芯片的组合,其实是技术能力溢出的表现,跨越了不同的档位价位段,基本上都达到了消费者的全点。而且三款芯片的5G的处理能力在目前的行业内都是顶级和领先的,毫无疑问,它一直延续了荣耀所倡导的2020年5G元年,要打造5G的标杆式的体验,所以在三款芯片当中,包括5G性能、NPU以及拍照功能等都是连贯的。

荣耀总裁赵明深度解读:荣耀30系列ID设计、影像、性能全面进阶

荣耀30系列的另外一大提升就是影像能力,与华为P40系列是非常接近的,针对荣耀的年轻用户,荣耀旗舰又作出了怎样的区分呢?赵明表示,虽然集团的平台资源包括器件的平台、软件的平台,整个系统的平台还有供应链的平台,质量管控是共享的,但是,不同的品牌之间对于产品规划的一些核心的理念和方向,定义会有不同。荣耀所打造的是年轻人即拍即得,不等待,随手拍的感觉。在一些底层技术大家共享的同时,对于消费者的满足上和对于消费者的认知和理解上会走出不同的道路。

荣耀总裁赵明深度解读:荣耀30系列ID设计、影像、性能全面进阶

关于在DXO Mark榜单上荣耀30 Pro+获得了全球第二的成绩,而在极小的分差之下,在硬件和研发的投入会相差很多倍,而且参数和体验之间往往需要一种恰到好处的平衡。赵明表示,荣耀30系列的拍照,有很多是DXO标准里面没有的,但是依然做了大幅度的提升,包括在这种超感光等等,未来荣耀也不会去DXO为标准去规划拍照的体验,而只是作为参考。荣耀坚持摄影的能力是一些综合的平衡,可以说这次的荣耀30Pro+可以看到我们说超大底、超感光、超长焦、超大像素等等,再加上我们的算法和软件的调校,缺一不可。所以,单纯的去强调某一方面都是有失偏颇的。

赵明表示荣耀的目标是成为中国前二的品牌,就必须拿得出全球领先的产品。荣耀30系列只是一个开始。从ID设计、技术创新、产业链的定义,到对消费者的理解,只有同时具备这些能力的品牌才是世界领先的品牌。从这款产品可以看到,荣耀在技术冲顶过程中的底气和信心。

作者: 张良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