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余承东微博官宣nova7即将发布 iPhone SE突然不香了?

体育 泡泡网 2020-04-17 11:04

昨天晚上,苹果官网上线了之前传闻已久的iPhone SE,这款新机也就这么悄无声息的发布了。而就在今天上午,华为终端官方微博以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微博都发布了nova7系列即将在4月23日举行发布会的消息。

余承东微博官宣nova7即将发布 iPhone SE突然不香了?

从官方发布的这张预热海报看,nova7系列的新slogan为“你在 焦点在”,我们可以理解为用户在使用这款手机时会成为焦点,也可以理解为在拍照时你会成为焦点,总之也不难看出这款新机依旧延续了华为nova系列“高颜值、爱自拍”的品牌印象。另外从余承东微博配文“何必只有一点点!4月23日,要做就做焦点。”不难猜测,nova7系列在各方面的提升也不止一点点,很有可能带来全新的科技创新。

余承东微博官宣nova7即将发布 iPhone SE突然不香了?

再对比苹果昨天晚上悄然发布的这款iPhone SE,余承东所说的何必只有一点点就更容易理解了。很明显,除了采用上代发布的A13芯片外,iPhone SE无论在外观设计、拍照性能、续航以及4G网络通信等各方面都与几年前的iPhone 8一模一样,这也引来了众多网友对新款SE和库克的吐槽调侃。

余承东微博官宣nova7即将发布 iPhone SE突然不香了?

的确,除了芯片,iPhone SE的其它所有配置基本都已经“过时”。外观上还处于远古水平,iPhone SE和iPhone 8几乎没有任何区别,依旧是4.7寸LCD屏幕,采用了传统的大额头、大下巴设计,屏占比也仅仅只有60%多,甚至在尺寸重量、屏幕规格、指纹识别....等等设计上统统没有变化,直白点说,iPhone SE就是iPhone 8换芯复活。而从华为官方发布的预热信息来看,即将发布的nova 7系列将带来新惊喜。

此外,iPhone SE在相机和续航方面也没有任何创新,相机配置上还是走1200万像素单一镜头的老套路,这是如今在国内山寨机上都很难看到的低标准了,能做到2020年还“逆向升级”,苹果真的是没谁了。在续航方面,iPhone SE依然采用和iPhone 8一样的1800mAh电池,根据华为最近的产品来看,nova7系列很可能会配置4000mAh以上的大电池,可以想象在续航上的差距真的不止一点点。

更重要的是,在已经进入5G时代的今天,iPhone SE依然不支持5G,这也让更多喜欢追求潮流的用户觉得不香了。而根据华为最近发布的产品来看,nova7系列支持5G可以说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余承东微博官宣nova7即将发布 iPhone SE突然不香了?

从这张预热海报上出现的nova7系列产品简影来看,机身左上角有一长方形阵列,很可能是当下流行的矩阵式摄像头阵列,按照画面的比例来看矩阵式四摄像头应该是没跑了。

外观方面,虽然仅是一些光影的轮廓,但是从摄像头阵列四周散发出的光芒来看,机身可能会采用全新的涂层设计,并且很可能是一种变幻色彩,而这也很符合近些年nova品牌的潮流时尚定位。

海报标题“你在焦点在”似乎有着双重意味,技术宅一点的解释便是nova7在摄像头的对焦方面肯定会有突破,可能有些新的对焦技术,毕竟在手机拍照大肆流行的当下,只有对焦强才能找到焦点。而另外一种感性的解读便是,从nova系列诞生以来,不断的尝试全新的潮流设计,带来全新的拍照和使用体验,可以称得上是实力宠粉。那么这次的“你在 焦点在”会不会是nova开发出了全新的花样宠粉功能呢?

4月23日,nova7系列线上发布会即将如约而至,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作者:京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