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雪中送炭!NBA将为纽约捐赠100万个医用口罩 州长发推感谢:迫切需要

体育 前瞻网 2020-04-05 17:35

 

雪中送炭!NBA将为纽约捐赠100万个医用口罩 州长发推感谢:迫切需要

新冠疫情当前,众多企业纷纷捐款捐物,支援当地民众抗击疫情。北京时间4月5日,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致谢声明,感谢了NBA向纽约捐赠的100万只口罩。

声明中称,NBA携手纽约尼克斯队、布鲁克林篮网队以及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黄屏,向纽约基础工作者捐赠了急需的100万只口罩,“纽约感谢你们。我们非常感谢这份迫切需要的基本防护用具礼物。”

此前,篮网队老板、阿里巴巴高层蔡崇信也曾与马云一道,向纽约州捐赠了数架飞机的医疗物资,其中包括1000台呼吸机。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5日06时00分,美国累计确诊305820例,死亡病例8291例;康复人数14520人。

目前,美国总统特朗普仍称戴口罩属于“自愿”。他在4月3日的白宫新闻简报会上称,“你可以这么做,你不是必须这么做。我选择不这么做,但有些人想戴,那也可以”。

而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则在节目中表示,他认为口罩很重要,尽管现在面临紧缺,不应该囤货,但或许人人都应戴口罩。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