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麦瑞克携伊利抗“役”,运动加营养提升全民免疫力

体育 TOM    2020-03-09 14:10

3月7日,全球家庭健身领导品牌麦瑞克携手亚洲乳业第一品牌伊利,共同打造女生节“直男式罩护”电商联合会场活动,推出联名款蜗牛X椭圆机,帮助居民在家健身提升免疫力。

2020年初,新型冠状病毒在全国席卷蔓延,给人民健康造成了重大威胁。为了提升全民免疫力,麦瑞克和伊利展开了一场跨界合作,旨在通过运动+营养的方式,改善居民身体素质,促进全民健康,共同对抗新冠疫情。

麦瑞克携伊利抗“役”,运动加营养提升全民免疫力

受到疫情影响,很多市民无法外出健身运动。对此,麦瑞克在活动主题会场推出蜗牛X椭圆机、灵犀U2跑步机、银月动感单车、水阻划船机、踏步机、筋膜枪等一系列家用健身产品,帮助市民在家健身。

麦瑞克携伊利抗“役”,运动加营养提升全民免疫力

研究表明,中低强度的运动有助于提升免疫力。麦瑞克蜗牛X椭圆机非常适合家庭轻运动,它的运动强度适中,在疫情期间居家健身,既可以强身健体,又能减脂塑形。此外,它还通过清华大学运动健康权威检测,可以有效保护膝盖、脚踝、足弓等关节,减少身体脏器受到的运动冲击,比跑步达到较好的运动效果。

麦瑞克携伊利抗“役”,运动加营养提升全民免疫力

不同于一般的椭圆机,蜗牛X是一款充满未来科幻概念设计的产品。它不仅具有时尚新潮的外观,主体部分还可以折叠,并采用免安装设计,避免因安装不专业而导致的性能及噪音问题。此外,它身形小巧,搬移方便,舒适静音,老少皆宜。

麦瑞克携伊利抗“役”,运动加营养提升全民免疫力

为了增强运动的趣味性,麦瑞克还联手SPAX智能健身APP,将健身器材与APP相连接,每天推出海量健身直播课程,邀请众多明星教练在线指导健身。通过健身器材智能化和内容的升级,将跑步与舞蹈、搏击、瑜伽、普拉提等结合,配合音乐,带来有趣的家居健身体验。

麦瑞克携伊利抗“役”,运动加营养提升全民免疫力

通过这次疫情,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并将运动健身提上日程。免疫力才是一个人最大的竞争力!未来,购买健身器械在家运动将成为常态,一个新的家居健身时代已经来临!

作为家庭健身行业的引领者,麦瑞克一直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优质的家用健身产品和领先的解决方案。目前,麦瑞克旗下涵盖了高端家用椭圆机、健身车、跑步机、划船机、踏步机、筋膜枪等众多品类,多款产品销量和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其中,麦瑞克椭圆机以卓越的专业品质和超高的性价比,深受消费者喜爱,成为椭圆机品牌领军者。

麦瑞克的品牌影响力正与日俱增。去年,麦瑞克就已成功完成了多个跨界IP合作,与《这!就是街舞Ⅱ》、《演技派》等热门综艺联名推出筋膜枪、椭圆机等多款健身产品,不仅销量大获全胜,还斩获阿里鱼授权的合作新锐奖,在健身行业的表现可圈可点。本次与亚洲第一乳业品牌伊利的联名合作也将成为行业佳话,为健身业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