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让职业战队当陪练,乐动体育电竞学院究竟什么来头?

体育 TOM    2020-03-31 11:30

现在是国内电竞发展最迅猛的时期,家长们逐渐抛弃“电竞就是在玩游戏”的偏见,也想让自己的孩子们追逐上潮流,进入电竞学院进行学习。也正因是方兴未艾的时期,各类电竞学院在国内遍地开花,跃跃欲试。

让职业战队当陪练,乐动体育电竞学院究竟什么来头?

熟悉电竞的朋友们,肯定对IG,WE,RNG等知名队伍如数家珍。有这样一家电竞学院,能够让这些知名职业战队的队员们成为学院里学员的“陪练”,同台竞技并在过程中指出不足,用自身的丰富比赛经验对学员进行指导,它就是——乐动体育电竞学院。

乐动体育是国内知名的体育品牌,和许多国内外媒体和机构都有过深入合作。电竞作为一项正式的体育竞技项目,有着其他传统体育项目所不具备的优势,这也是乐动体育选择电竞作为下一个重点发展培训项目的原因。

与前几年情况不同的是,现在电竞已经正式成为了国家认证的体育竞技项目,许多高校也在这两年把电子竞技列入专业课程中。知名的体育媒体,社交媒体和互联网公司也对电竞大力宣扬,成为电竞的代言人,推出电竞手游,民众的参与度得到显著提高,国内电竞氛围正朝着愈演愈烈的方向快步发展。乐动体育电竞培训不久前获得了直接与战队同台竞技的机会,在竞技的过程中,我们的学员能够充分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和优点,并在之后听取职业选手对自己的点评并获得战队教练的专业点评,这无疑是对自身电竞水平有效提高最好的方法。

前文我们也提到,电竞在国内的发展形势一片叫好,因此各类电竞学院遍地开花。乐动体育认为,电竞培训最重要的还是实战经验,要与有经验的队伍进行对抗,才能扬长避短找到最合适自己的技术提升方法。在这一点上,乐动体育电竞培训能找到职业战队和学员进行技术交流,帮助学员更好的总结经验教训,不失为是一种电竞培训的“捷径”。由此可见,乐动体育擅于给学员们总结教学经验,还能制造展现自身的舞台,难能可贵。

从兴起到在国际舞台大放异彩,中国电竞经历了漫长的岁月。电竞更需要新兴的力量提供更多实力选手在大赛中站稳脚跟,巩固地位。乐动体育电竞训练坚持科学培训,更值得大家的信赖。实现梦想,乐动与你并肩作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