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足球教练真正缺的是什么,乐动体育告诉你!

体育 TOM    2020-03-16 17:09

庚子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限制了全国人民的行动外出,更不要说正常工作与学习了。眼下虽然疫情逐步得到了控制,但现在的局面依旧严峻,不可掉以轻心。

中国足球教练真正缺的是什么,乐动体育告诉你!

不可抗拒因素的影响,身处家中理应响应政府号召,“不出门就是给国家做贡献”的号角一经吹响,我们便只能是吃睡相接,按兵不动。可这难免会产生一个问题,那便是身体健康。

去年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体育强国建设纲要》提出,到2035年参加体育锻炼人数要达到45%以上,《国民体质测定标准》合格率要超过92%。这也是我们致力于打造的“体育强国”的宏伟目标。可这一限制行动,难免会降低运动效率。但这是否意味着我们只能眼睁睁看着体重秤上的数字上涨却手足无措呢?乐动体育告诉你:有我在!

虽然难以踏出门户,但今天的时代已经和世纪之初不可同日而语。大数据和智能化的信息处理将浩如烟海的各类信息汇总到每一台移动终端,打开手机就能做到“秀才不出门,便知天下事”。很多运动爱好者和想要给孩子提升身体素质的家长没有放过这个机会,在各大体育训练机构铺天盖地的宣传中寻找着心仪的目标。虽然最后的选择受到成本、地域等诸多限制,但其实最具影响力的因素还是教学老师,也就是教练。

教练是否专业,方法是否得当,是否对体育有着自己独到的理解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培训对象的收获。选对教练,事半功倍、平步青云,吸收教学成果可谓坐地日行八万里;选错教练,事倍功半、水滞山拦,丧失体育兴趣也如失足坠跌万丈渊。所以,一个优秀的教练团体,是一家体育培训企业最直观也是最重要的实力。

而作为国内体育培训行业领导者,乐动体育的成功也不乏优异的教练团队的支撑。专业的欧洲教练团队,来自英格兰、西班牙足球行业的资深专家,为乐动青训助力。乐动体育教练采用递进式的训练方案和思维模式,让学员在成长过程中,更加自信和从容。

在过人的专业性的基础上,乐动的教练也不忘因材施教。秉承着“半亩方塘长流水,呕心沥血育新苗”的心态,教练们从不进行“揠苗助长”等急功近利的错误行为,而是充分根据不同学生的身体差异和特点,进行具有针对性的教学,在孩子们学到体育知识、掌握体育技能的同时,也对运动产生由衷的热爱。之后不论是保持身体健康的持久性,还是心怀竞技之梦为国争光,都埋下一个不错的伏笔。

如果说老师:

三尺讲台存日月,一支粉笔写春秋

那么乐动教练称得上

两肩重担撑浩荡,一声哨响铸辉煌

给乐动体育一份信任,给你一片充满阳光的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