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动体育赞助微博武道会将引领传统电竞产业走向线上直播

体育 TOM    2020-03-25 17:42

拿下微博武道会赞助,乐动体育全面加速布局电竞

在电竞这个航道上,乐动体育正在逐渐加速,线上布局。

昨日,微博武道会线上成功落下帷幕,此前已经有数周赛事因疫情暂停,2020年疫情后线上赛事微博武道会到来,引起了广大电竞玩家的瞩目,两周的微博武道会线上超过了千万人在线同时观赛。

乐动体育赞助微博武道会将引领传统电竞产业走向线上直播

电竞是近年来在国内蓬勃发展起来的新兴产业,已经成功举办两届的微博武道会训练营,乐动体育看到的是其官方的精湛的赛事制造播出能力、重视用户参与的体验、在业内举足轻重的影响。

本次乐动体育赞助微博武道会连接了电竞产业链上下游,与游戏开发商、游戏出版商、电竞赛事运营商、游戏职业选手和战队等合作伙伴一起合作丰富完善了电竞产业链条,实现互利共赢。作为电竞产业链上最重要的一环电竞培训,乐动体育在国内培训生态系统中占据核心地位。这也是乐动体育在电竞领域深入布局的底气。

乐动体育赞助微博武道会将引领传统电竞产业走向线上直播

电竞产业的崛起,不再依托于资本的运作、游戏开发等,而是电竞产业发展脉络,把握住了发展脉络就能抢先一步的抢占电竞文化的发展风口。乐动体育从多维角度对体育产业的成功布局已经证明的体育电竞发展的正确性。目前,曾经依附于游戏产业的电竞,已成长为独立产业,并开始形成电竞产业文化。随着人们对电竞行业的认知、喜爱程度的加深,人们逐渐认识到某些青少年沉迷的网络游戏并不是真正的电竞。电竞是体育产业的一部分,玩家是能依托于电竞设备进行人与人之间的智力对抗运动。乐动体育认为通过电竞运动,可以锻炼和提高青少年的思维能力、反应能力、心眼四肢协调能力和意志力,培养团队精神。

电竞市场庞大,实际上,在这庞大的受众群体中也有着一大批怀揣电竞梦想的奋斗者,大量的电子竞技爱好者们,有想通往电竞职业之路;也有想进入行业成为管理;更有一部分想把自己擅长的解说、裁判融入行业;还有的想深入行业,参与赛事的策划与执行。

但在目前国内的现状而言,中国电竞行业的人才专业培养和输送却是空白。在目前电竞人才输送渠道相对混乱的情况下,大量有志投身电竞的爱好者们寻梦无门。因此,建立一个专业的电子竞技人才输送平台迫在眉睫,也是电竞行业可持续发展的必然需求。

乐动体育赞助微博武道会将引领传统电竞产业走向线上直播

乐动体育此番进军电竞行业,基于国内现状背景敢为人先,彰显了乐动体育要做青少年培训行业领先者的决心及培育时代弄潮儿的敢为人先的进取精神。此次微博武道会,乐动体育携手官方赛事是一次参与的过程、同样也是一次学习的过程,想要推动电竞产业在国内再上一个台阶,必须从优质的赛事入手,不断完善自身的同时进行行业资源的布局。乐动电竞在不断进步的同时,也将通往职业的阳光大道敞开,力争做每一个心怀电竞之梦的青少年的灯塔,驱散阴霾,带来光明。

乐动体育赞助微博武道会将引领传统电竞产业走向线上直播

以参与顶级赛事为平台,创造优质的电竞内容,这是目前已经极其清晰的一条路线,未来乐动电竞是否还会继续涉足与电竞赛事相关的上下游,打造专属赛事、成立战队值得我们期待。或许在乐动电竞的版图上,除了电竞赛事、培训以外,它的目标是与赛事本身有关的每一个环节。以体育培训为本,电竞产业为先锋,整个乐动电竞着力与打造一个完整的涉及电竞内容上下游的新生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