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神节送心仪的她一款运动健康手表 或许更能打动她

体育 IT168网 2020-03-16 21:30

每到女神节,男生们都会绞尽脑汁的挑选一款让女神心仪的礼物,而今年的女神节又要到来了,对于不少男生来说,这是向自己的女神好好“表现”的一次机会,如果能够赢得女神的欢心,说不定脱单就指日可待了呢。不过想要赢得女神的欢心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在挑选礼物上,男生们可要好好琢磨琢磨。有的女生喜欢首饰、花束等浪漫的东西,不过也有的女生并不在意这些,反而更在意健康注重实用,过去户外运动大多属于男性专利,现在则不同,更多的女孩子开始加入户外运动的队伍,这时候送心仪女生一款运动智能健康手表,想必更能获得她的芳心。

Amazfit GTR 42mm璀璨特别版

运动手表大多是男性专用,而华米科技推出的Amazfit GTR 42mm璀璨特别版就非常适合女生。璀璨特别版有42mm尺寸,更为小巧,与女生纤细的手腕更加搭配,精致的小表盘比起大表盘来更显气质。而且Amazfit GTR 42mm 璀璨特别版的机身厚度仅为9.2mm,轻薄的机身,搭配契合手腕的表体曲线,佩戴感极佳。

女神节送心仪的她一款运动健康手表 或许更能打动她

Amazfit GTR 42mm璀璨特别版将60颗奥地利方晶锆石镶嵌在表框四周,同时再加以精湛的切割工艺,优雅精致、自成一格,具有极强的时尚品质。女神节期间,价格立减百元,现价899元,拥有超强性价比。

华米科技为Amazfit GTR准备了百款不同风格的表盘,其中包含了阿狸、吾皇、猪小屁以及罗小黑等高人气IP联名主题表盘,可以满足更多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在其他功能方面,还支持支付宝离线支付、NFC模拟门禁卡、公交卡等,为日常生活增添了诸多便利。

女神节送心仪的她一款运动健康手表 或许更能打动她

Amazfit GTR还内置了GPS模块,支持GPS+GLONASS双星定位、12种运动模式,以及5ATM级防水等满足诸多运动人士的需求。无论是外观颜值,还是功能体验,Amazfit GTR都非常优秀,送给你的女神,想必一定会收获芳心。

Amazfit GTS

Amazfit GTS这款手表也是十分适合送给心仪女生的礼物,它采用了和 Amazfit GTR 完全不同的方形表盘设计,并提供了六种不同颜色,整体尽显活泼时尚。其中还有蔷薇粉这款配色,粉色哑光金属机身搭配浅粉色表带,看上去萌萌哒,毫无疑问是女生的最爱。

 

女神节送心仪的她一款运动健康手表 或许更能打动她

Amazfit GTS 采用了一块1.65英寸 AMOLED 超视网膜级别分辨率屏幕,通过工艺难度极高的RGB像素排列,PPI高达341,让画面清晰度和细腻程度都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100%的NTSC色域,用户查看手表屏幕、阅读信息、触屏操控时也能最大限度地还原画面真实色彩。

得益于方屏设计, Amazfit GTS 的屏幕比同直径圆形屏幕能够显示更多信息,同时还有虚拟的模块化表盘,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自定义显示时间、天气、事件、运动数据等信息。除此之外,华米科技还上线了多款Amazfit GTS 专属的指针型、数字型精美表盘,其中包括与萌芽熊、小刘鸭等 IP 形象联名合作的卡通表盘供用户选择,这些也都是女生的最爱。

表身设计上,Amazfit GTS采用铝合金材质,表身厚度仅 9.4mm,结合正面2.5D弧面玻璃,表盘与金属表身过渡更加顺滑,同时整体显得更加轻盈时尚,十分适合女性佩戴。

女神节送心仪的她一款运动健康手表 或许更能打动她

华米Amazfit GTS 通过软件和硬件结合,深度优化系统和各元器件功耗,保持了 14 天的长久续航,告别频繁充电。在基础手表模式下,比如关闭蓝牙、心率以及其他功能,每天抬手亮屏 100 次,Amazfit GTS 可使用长达 46 天。

在 Amazfit GTS 如此纤薄的机身内,仍然内置了 BioTracker™ PPG 高精度生物追踪光学传感器、气压传感器、电容传感器、6 轴加速度传感器、3 轴地磁传感器、环境光亮度传感器这 6 个功能强大的专业传感器。

Amazfit GTS支持12 种主流运动模式,内置 GPS+GLONASS 双星定位系统,可以精准捕捉运动轨迹,也能配合专业传感器矩阵,全面记录身体数据,帮助用户科学有效地运动,健康提升自己的运动水平。不仅如此,Amazfit GTS 的防水等级也达到了 5ATM,不仅在日常中能抵挡常见液体的泼溅,更支持多场景游泳佩戴,可以自动识别泳姿,记录 SWOLF 值、配速、卡路里消耗等数据。

女神节送心仪的她一款运动健康手表 或许更能打动她

Amazfit GTS 可以进行日常 24 小时不间断的高精度心率监测和运动时的心率区间监测,还将支持业内领先的心律不齐(含房颤)AI 自动甄别,帮助用户深度了解心脏健康水平,预警潜在心脏问题。此外还有久坐提醒、卡路里消耗、睡眠分析等多维度健康管理功能。

现在这款手表在2.5-3.8的女神节期间,售价狂降150元,到手价仅需749元。

女神节送心仪的她一款运动健康手表 或许更能打动她

除了上面介绍的两款产品,华米的其它智能手表产品也都参与了此次女神节活动,降价幅度最高可达200元,大家不妨多多留意,相信一定有一款产品适合你。

作者:宋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