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循环赛连笑遭遇三连败 李东勋丁浩邬光亚并驾齐驱

体育 弈城围棋网 2020-03-29 15:57

弈城围棋讯 3月27日,杭州队围甲备战循环赛第五轮在弈城围棋网结束,在一盘焦点之战中,丁浩战胜连笑领跑本次循环赛,此外,李东勋、邬光亚、谢科、吕立言也战胜了各自对手拿到一分。

循环赛连笑遭遇三连败 李东勋丁浩邬光亚并驾齐驱

丁浩执白中盘胜连笑

本轮连笑和丁浩的交锋引人注目,丁浩四轮之后以3胜1负的成绩和李钦诚、李东勋、邬光亚并列第一,而少赛一轮的连笑仅为1胜2负。本局由连笑执黑先行,双方在前半盘斗的难解难分,但丁浩的白棋占据中腹正面,更为易下。最后左下角的战斗决定了本局的胜负,连笑下面黑棋被吃遭到了三连败。

循环赛连笑遭遇三连败 李东勋丁浩邬光亚并驾齐驱

邬光亚执白中盘胜李钦诚

同为3胜1负的李钦诚和邬光亚本轮相遇,由李钦诚执黑先行。双方开局阶段经过在右下方一个战斗之后,局势走向了复杂的官子战格局,两人咬的很紧。大官子阶段邬光亚顽强守住下面白空确立了优势,获得胜利。

循环赛连笑遭遇三连败 李东勋丁浩邬光亚并驾齐驱

李东勋执白中盘胜纪祥

龙元明城杭州队的韩国外援李东勋本轮执白迎战纪祥,李东勋从序盘就开始狂捞实地取得目数领先,纪祥虽然紧追不舍并在中盘时一度拉近双方的差距,但最终李东勋还是牢牢地守住了优势并最终获胜。

另外两盘,谢科执白中盘战胜夏晨琨,吕立言执白以9又1/4子的巨大优势战胜陈翰祺,这样今天的五盘棋全部为白方获胜。

五轮过后,丁浩、李东勋、邬光亚均为4胜1负领跑,李钦诚以3胜2负紧随其后,以下是2胜2负的谢科和2胜3负的吕立言、陈翰祺,1胜3负的连笑和1胜4负的夏晨琨、纪祥处于队伍的尾端,其中连笑、谢科少赛一轮。

杭州队围甲备战循环赛将休战两天,第六轮比赛3月30日19点继续在弈城围棋网进行。(零下一段)

杭州队围甲备战循环赛第五轮赛果:

丁浩 胜 连笑

邬光亚 胜 李钦诚

李东勋 胜 纪祥

谢科 胜 夏晨琨

吕立言 胜 陈翰祺

杭州队围甲备战循环赛成绩(截止第五轮):

1 丁浩(4胜1负)

1 李东勋(4胜1负)

1 邬光亚(4胜1负)

4 李钦诚(3胜2负)

5 谢科 (2胜2负)

6 吕立言(2胜3负)

6 陈翰祺(2胜3负)

8 连笑(1胜3负)

9 夏晨琨(1胜4负)

9 纪祥(1胜4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