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戈贝尔确诊新冠肺炎致NBA停赛!他的一个举动让联盟和媒体都慌了……

体育 前瞻网 2020-03-12 19:03

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但在国外不少人还是容易掉以轻心,体魄强健的运动员们又如何呢?此前还有球员表示全队没有感染新冠肺炎情况,但如今因为有人“中招”,连NBA都不得不宣布停赛了。

北京时间3月12日,28岁的犹他爵士队中锋——鲁迪·戈贝尔确诊新冠病毒感染,NBA随即宣布暂停2019-2020赛季比赛。

戈贝尔确诊新冠肺炎致NBA停赛!他的一个举动让联盟和媒体都慌了……

更可怕的是,录像显示,2天前戈贝尔在媒体室接受完采访,竟然触摸了他面前的每一支麦克风和录音机!

戈贝尔由此成为NBA首名确诊新冠肺炎的球员,此前NBA球星库里感染甲流病毒。

意大利篮球甲级联赛也没能幸免,联赛球队佩萨罗队宣布,队中有两人的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

除了NBA,目前一些知名足球俱乐部的球员,也发生了新冠病毒感染的情况。同样在今天,意甲俱乐部尤文图斯官方宣布,队中后卫——鲁加尼的新冠肺炎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目前还没有症状,但已启动隔离程序。

据德国媒体Sport1消息,德乙汉诺威96后卫迪莫·许伯斯也确诊新冠肺炎。

在3月6日,据BBC等欧洲媒体称,36岁的前丹麦国脚卡伦伯格也确诊新冠肺炎。

除了球员,球队老板们也没能幸免。11日,英冠球队诺丁汉森林老板埃文杰洛斯·马里纳基斯(Evangelos Marinakis)在社交网络上宣布自己感染了新冠肺炎,目前病情稳定。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