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每步迎新:十万人参与多地区联动,全民健身喜迎新年

体育 TOM    2020-01-03 14:28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每步迎新季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在市民的高涨热情中陆续开展,在2020奥运年伊始营造出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每步迎新系列活动不仅因地制宜体现出鲜明的区域特色,也因人制宜设置了多元化的运动项目,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健身活动,传递积极健康生活方式,引导市民以别具意义的方式迎接新年,为2020年开好头、起好步。

多区联动,全民健身

“爱在每步”迎新跑系列于2020年元旦期间,在普陀、徐汇、长宁、嘉定、虹口等开展了十余场各具特色的元旦迎新嘉年华活动,覆盖人群广泛,从蓬勃少年到耄耋老人,从时尚白领到都市家庭,全民积极参与,有效推动了全民健身活动的蓬勃开展。近10万名上海百姓“申动起来”,以体育运动健身的方式迎接2020年的第一缕阳光,充分展示了申城市民良好的精神风貌。多名奥运冠军现身活动现场,大大带动了民众的热情。

浦东新区元旦登高健康跑秉持中华文化中新年登高的传统,在登高瞭望浦江全景的同时,寄托美好寓意许下新年祝愿。嘉定区“蒸蒸日上”迎新跑以“健康迎新、欢乐迎新、吉祥迎新、励志迎新”为特色,打造独特路跑迎新文化。黄浦区“2020黄浦我来赛”迎新主题活动以“2020,让生活爱上运动”为主题,吸引来自黄浦区的近600名社区居民和企业白领火热参与。静安区元旦迎新跑的红蓝PK颇具趣味性,长跑、竞走奥运冠军王军霞、刘虹带领市民跑向更加美好的新一年。徐汇区“2020年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迎新活动暨徐汇区元旦迎新健康跑”,广大市民以健康跑的形式迎接新年。长宁区苏州河畔,市民踊跃参加长宁区元旦迎新骑行活动,用车轮丈量当天正式启用的长宁生态绿道,享受绿色宜居的生态环境。普陀元旦迎新跑引导参赛者参与“集福”任务(奥运福、事业福、健康福、家庭福、普陀福、吃货福),开启新一年的幸福之旅。虹口区的健康迎新跑中,市民在“全球5G第一区”刷出新速度。杨浦滨江,市民在健步走活动中欣赏浦江两岸旖旎风光。宝山区,大家在吴淞炮台湾国家湿地公园奔跑的同时体验中国传统文化魅力……

每步迎新:十万人参与多地区联动,全民健身喜迎新年

爱在每步,精彩纷呈

迎新系列活动除了跑步、定向赛、健步走、太极拳、骑行等多种丰富多彩的运动项目外,许多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嘉年华、趣味打卡环节、活力充电站等有趣的游戏活动,为新年增添了浓厚的欢乐祥和氛围。

每步迎新:十万人参与多地区联动,全民健身喜迎新年

品牌商助力,新年福利多

此次2020每步迎新系列活动,也得到了各大品牌的倾情赞助,为所有的参赛者带来了丰富的礼品及赛后补给,传递健康和阳光的生活方式。

每步迎新:十万人参与多地区联动,全民健身喜迎新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