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BA球星周末齐聚长隆 星光熠熠共谱文体活力之光

体育 TOM    2020-01-13 12:55

2020年1月10日,CBA全明星周末之“CBA长隆星梦夜”欢迎晚宴在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隆重举行。中国篮球协会主席、CBA联盟董事长姚明,以及易建联、林书豪、郭艾伦、赵睿、孙悦、胡明轩、王哲林、沈梓捷、方硕等多位CBA明星球员参加了本次晚宴。当天下午姚明还现身长隆传奇篮球馆暨青少年篮球训练基地开幕仪式,为少儿篮球比赛进行开场跳球。

2019-2020赛季CBA全明星周末系列赛事将于1月11日-12在广州举行,众多CBA球星将参加包括技巧挑战赛、三分球大赛、扣篮大赛、星锐挑战赛等多项赛事,还有压轴焦点大战即CBA全明星南北对抗赛。

本次全明星晚宴由CBA(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hina Basketball Association)与长隆集团联合举办。CBA与长隆在去年10月正式结为合作伙伴,标志着中国旅游产业与体育界两大头部机构正式联手。长隆是国内领先的旅游集团,2019年接待游客总量超过4000万人次,其中最大的群体是亲子游旅客,也吸引了大量的青少年;CBA是中国最高等级的男子篮球职业赛事,覆盖全国1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拥有20支球队。

长隆集团方面表示,长隆在2020年将继续进行产品创新,提升服务品质,推动体育和旅游进一步融合,创造更多的幸福快乐。

姚明见证长隆传奇篮球馆首场比赛

在全明星晚宴前的1月10日下午,长隆传奇篮球馆暨青少年篮球训练基地开幕仪式在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进行。长隆集团董事长苏志刚与CBA联盟董事长姚明出席了仪式。

在开幕仪式以后,长隆传奇篮球馆举行了“致敬传奇小明星赛”,即长隆传奇篮球馆暨青少年篮球训练基地的第一场比赛。姚明在小球员认真准备之下执行了比赛开始的跳球仪式,并且与小朋友们进行了大合照。

CBA球星周末齐聚长隆 星光熠熠共谱文体活力之光

姚明在长隆传奇篮球馆为少儿篮球比赛进行开场跳球

长隆方面表示,CBA拼搏、敢梦敢当的信念正在鼓舞着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关注篮球,走入运动场所。长隆希望通过支持青少年篮球训练,与CBA等体育机构一同促进青少年的健康成长。篮球运动是青少年健康成长的重要途径,能让孩子们在集体游戏中感受合作精神,养成积极向上的竞技文化,与父母一起分享运动的快乐。

据介绍,长隆正在与CBA一起建设“小小CBA”赛事,并通过建立篮球运动场所、组织主题赛事活动等其它方式,为广大青少年与亲子家庭带来更快乐、更立体和多元的文体体验,助力体教融合发展。

CBA球星周末齐聚长隆 星光熠熠共谱文体活力之光

CBA球员林书豪在长隆酒店即全明星晚宴现场

CBA全明星闪耀长隆周末

在随后进行的CBA·长隆星梦夜之CBA全明星周末欢迎晚宴上,CBA联盟董事长姚明与长隆集团董事长苏志刚分别致辞。

姚明代表中国篮协、CBA联盟对参加宴会的嘉宾表示欢迎。姚明说,广州是一座有着浓郁篮球氛围的运动之城,CBA·长隆星梦夜是CBA联盟首次与长隆联合举办的欢迎晚宴。姚明期待着CBA全明星周末能给广州市民与球迷带来难忘的篮球盛宴。

苏志刚表示,长隆与CBA的合作正在快速发展,正在将篮球文化植入到旅游与生活当中。苏志刚祝愿CBA的球员精英们在全明星周末系列赛事中有着精彩的发挥,以体育的活力为人们带来快乐。

在随后进行的全明星晚宴上还颁发了多个奖项,包括最佳造型奖、最年轻星锐球员奖等等,马戏小丑、长隆吉祥物卡卡、琦琦以及熊猫三胞胎进行了精彩的表演。易建联获得了2020年CBA长隆星梦夜长隆亲子奖,易建联同时以192084票、连续第三年荣膺CBA全明星赛的“票王”,这也是他第五次成为CBA全明星周末的“票王”。

CBA球星周末齐聚长隆 星光熠熠共谱文体活力之光

易建联荣膺2020年CBA全明星票王,并获得了2020年CBA长隆星梦夜长隆亲子奖

晚宴之后,郭艾伦、胡明轩、王哲林携多位参加单项赛和星锐挑战赛的CBA球星赴广州长隆国际大马戏与观众互动。在篮球宝贝热舞、叠罗汉、萨尔萨舞、小球员与长隆吉祥物卡卡虎的表演后,郭艾伦、胡明轩、王哲林三位球星从广州长隆国际大马戏的舞台中心突然出现,引发全场喝彩。

CBA球星周末齐聚长隆 星光熠熠共谱文体活力之光

CBA球员王哲林、郭艾伦、胡明轩现身长隆国际大马戏

三位球星对全场观众进行自我介绍,郭艾伦与王哲林更表示自己已经不是第一次到长隆,并与小球员互动并赠送礼品,寓意梦想传递。2020年恰逢是长隆国际大马戏20周年,郭艾伦、胡明轩、王哲林在马戏20周年的旗帜上现场签名后,送出长隆玩偶给现场观众,掀起当晚的高潮。

CBA球星周末齐聚长隆 星光熠熠共谱文体活力之光

CBA球员王哲林在长隆国际大马戏与小球员互动

“旅游+体育”活力奔小康

据悉,CBA球星们齐聚广州,在参加全明星周末系列赛事之余,还在长隆旅游度假区进行篮球场馆启动、篮球技艺展示、游客观众互动交流、国宝级动物亲密互动等活动,在“旅游+体育”探索上踏出了积极的尝试。

长隆方面表示,将举办更多面向下一代的体育主题活动,打造一系列的培训、赛事、游学场景,支持青少年健康成长,助力全民健身,为文体奔小康的事业尽心尽力。

长隆方面表示,长隆与CBA将推进多层面深度合作,包括共同开展“小小CBA”等项目,打造少儿篮球培训和赛事等。长隆集团方面表示,未来将举行更多面向下一代的体育主题活动,打造一系列的培训、赛事、体育休闲与游学场景,支持青少年健康成长,助力全民健身发展,为“文体奔小康”事业尽心尽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