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嘉倪偷看买超打篮球,直言老公像爸爸,新年要为他做三件事

体育 东方新闻网 2020-01-09 18:23

 

2014年6月,张嘉倪在自己27岁生日聚会上收到了来自男友买超的现场求婚,二人领证结婚后,又生了两个帅气的小王子,生活至今幸福美满。1月9日,张嘉倪在微博晒出了一张与老公的合照并配文:“2020年你的第一场篮球说好的陪你”。

照片中,张嘉倪穿着一身黑色大衣,头戴浅色针织帽,正坐在篮球场地边上看老公打球,画面温馨浪漫。害怕网友认不出买超,她还贴心在合照上做了标注。

买超是富二代,王思聪的铁哥们。因为平时生活中酷爱打篮球,还开了一个篮球馆,夫妻俩没事就会到自家篮球馆约个会,张嘉倪并不会打,甚至有一次参加节目还把篮球当足球踢,不过她愿意陪伴老公,这可以说非常浪漫了。

前几日,张嘉倪带着买超参与录制了一档美食告白类节目,以前总是被买超照顾,这次在节目中,她变得异常主动,去菜市场买菜,还偷偷给买超买了一束玫瑰花,“男友力”十足。

此外,张嘉倪还在节目中透露了自己的三个新年计划,她表示会一直陪在老公身边,陪他看喜欢的电影,陪他健身,陪他打三场以上的篮球比赛。三个新年计划,每一个都与买超相关,令网友大呼“这到底是什么神仙爱情”。

感情都是相互的,对张嘉倪来说,买超就是爸爸一样的存在。她举例称,有一年夫妻上海逛街,自己在某路边小店看中了一件衣服,但因为价格偏贵没舍得买。买超偷偷记下了这件事,当俩人再次出现在上海时,他借故离开,帮张嘉倪买回去了那件衣服。

二人的恋爱并不是轰轰烈烈的那种,细节最能打动人心,这或许就是他们爱情的保鲜秘籍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