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焦全领域目光,内蒙古体育产业亮相2019深圳国际体育博览会

体育 TOM    2019-12-20 16:55

2019深圳国际体育博览会于12月20至22日举办,此次博览会融“看展会、听趋势、玩活动、找资源”于一体,兼具“体验式”与“功能性”,为政府机构、行业从业者、项目投资者、体育爱好者打造最具价值的中国体育资源服务平台。

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以“亮丽内蒙古 体育风景线”为主题参与此次深圳国际体育博览会,在此聆听各方声音,进行思维碰撞,实现信息共享,展示内蒙古体育事业和旅游资源的独特性,也为这场规模盛大的博览会聚拢了更高的人气。

聚焦全领域目光,内蒙古体育产业亮相2019深圳国际体育博览会

以“亮丽内蒙古 体育风景线”为主题的内蒙古展位

跨越大半个中国,此次内蒙古展位带领参展嘉宾一览“马背民族”的特色,从草原风貌摄影,蒙古马、传统马术服饰的介绍,到蒙古“男儿三艺”:赛马、射箭、摔跤的系列图片展示。“以马为媒”的内蒙古国际马术节由2014年创办至今,已连续举办了六届,是首批入选“国家体育旅游精品赛事”的唯一马术运动项目,同时,内蒙古也承载着全中国马背上的光荣与梦想:吃苦耐劳、一往无前,不达目的绝不罢休的蒙古马精神代代传承。

聚焦全领域目光,内蒙古体育产业亮相2019深圳国际体育博览会

诠释蒙古马精神的展示区

展会现场的十四冬吉祥物和礼品颇受参观者的欢迎,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冬季运动会在2020年2月16日在内蒙古自治区举办。本届冬运会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承办,是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多年来首次承办的全国大型综合性运动会,也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前我国举办的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水平最高的冬季项目运动盛会。同时,第十四届冬季运动会是展示我国冰雪项目发展新成就和我国筹办冬季大型综合性运动会能力水平的平台和窗口,是备战北京冬奥会的前哨站、练兵场和比武台。内蒙古自治区将按照北京冬奥会的要求、标准和流程,高标准、严要求、抓细节、重实效,全力做好筹备各项工作。

聚焦全领域目光,内蒙古体育产业亮相2019深圳国际体育博览会

展出的十四冬吉祥物和礼品

全域户外运动资源展示区以及特色户外文体旅项目规划区域,也让更多人看到了内蒙古文体旅产业发展的无限可能。随着全域旅游+体育产业伴随国家战略推进,内蒙古优势地理环境成就户外运动场,滑雪、徒步、探险、攀岩、骑行……各类紧张刺激又好玩的户外运动项目吸引了越来越多体育爱好者的参与。阿拉善英雄会、沙漠中的狂欢、胡杨边的盛宴、胡杨林、乌海湖等内蒙古特色户外文体旅项目,促进了内蒙古文旅体行业的发展开启了一段新征程。

聚焦全领域目光,内蒙古体育产业亮相2019深圳国际体育博览会

内蒙古展区吸引了广泛关注

现场的冰雪互动体验区以及冰雪资源展示墙,展现了内蒙古丰富的冰雪资源,参与有趣的冰壶互动体验更能直观感受冰雪运动的趣味。内蒙古还积极响应“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活动”的号召,认真落实国家冰雪运动发展规划,依托丰富的冰雪资源,成功举办了内蒙古冬季运动会,成功开展“百万青少年上冰雪冬令营”、冰雪那达慕、冰雪嘉年华等活动。

聚焦全领域目光,内蒙古体育产业亮相2019深圳国际体育博览会

参观者体验冰壶游戏

“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此次深圳国际体育博览会也将作为内蒙古体育行业的契机,吸引更多远方的客人前来,促进内蒙古体育产业与文化、科技、旅游、休闲等产业融合,通过参展增加与体育行业交流及资源共享,让内蒙古体育产业走向更广阔的市场,推动内蒙古文体旅产业智享体育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