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动体育资讯:2019-2020赛季战火重燃 NBA新赛季看点十足

体育 TOM    2019-12-18 12:51

乐动体育资讯:2019-2020赛季战火重燃 NBA新赛季看点十足

除了足球之外,篮球无疑是体育运动世界里有一片充满激情和汗水的热土。提到篮球,球迷们心中所想定然是美国NBA篮球职业联赛。每年的NBA总决赛期间,多少球迷为之神魂颠倒。对NBA的关注,开始于小编的学生时代,那时候就算上课,班上的篮球迷们竟然敢在自修时间去打开教室里的电视,偷看NBA总决赛。那时候是湖人的天下……乐动体育篮球资讯相信NBA带给了篮球迷们无数个值得回忆的精彩瞬间。今天的乐动体育篮球资讯也正是希望能够给球迷们带来更多的篮球赛事资讯,让球迷们觉得浏览乐动体育资讯就是一件很期待的事情。

目前,NBA篮球联赛2019-2020赛季已经重燃战火。乐动体育篮球资讯版块觉得NBA新赛季必然精彩绝伦,看点十足。篮球迷们不妨和乐动体育一起分享一下新赛季的看点。

看点一:上赛季受伤病困扰的大腕们的近况。上赛季,NBA联盟但联盟可罗·乔治、克莱·汤普森这些大佬谓是伤兵满营,其中还不乏一些手握亿元合同的大腕级球星。乐动体育篮球资讯本次给篮球迷们带来了相关报道。凯里·欧文能强势回归,而杜兰特不得不再等一段时间,为尽快回归做出更多努力。

看点二:上赛季为胜利付出惨痛代价的勇士如何面对新赛季的挑战?勇士这个赛季前景越发扑朔迷离起来。乐动体育资讯觉得,勇士球队体系的重新构架将决定勇士队新赛季的表现。乐动体育和球迷们对勇士新赛季的表现拭目以待。

看点三:老鹰、国王、独行侠和灰熊能否在新赛季爆发?这四支年轻的球队在上赛季中,尝到了球队重建道路上的甜头。尽管排名不是很靠前,但是表现仍然可圈可点。他们一度给勇士、火箭、猛龙这些强队带来困扰。乐动体育资讯对他们的崛起抱有很大的希望。

上赛季的猛龙也许还沉浸在总冠军戒指的喜悦当中,NBA联赛各支球队都已经制定的雄心勃勃的复兴计划。注定本赛季的竞争将更加激烈。对于球迷们来说,NBA新赛季的比赛又将是一场场引爆眼球的精彩对决。乐动体育篮球资讯将随着新赛季的进程为球迷们献上更精彩的篮球评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