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武磊是否与西班牙人续约取决于赞助商乐动体育

体育 TOM    2019-12-06 18:04

乐动体育12月5日讯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西班牙人现有的阵容中有12人合同将在2020年到期,其中也包括中国前锋武磊,武磊是否与西班牙人续约将取决于球队情况和主席陈雁升。

哈维-洛佩斯、迭戈-洛佩斯、埃斯特班-格拉内罗、安德尔-伊图拉斯佩、比克托-坎普萨诺、巴勃罗-皮亚蒂、迪达克-比拉、纳尔多-戈麦斯、法昆多-费雷拉、乔纳森-卡莱里、塞巴斯蒂安-科尔夏等11名球员合同将在2020年6月30日到期,从2020年1月1日开始,他们可以与任何一家俱乐部谈判。

与以上11名队友不同,武磊的合同是在2020年年底到期的,因为中超联赛并不是跨年联赛,武磊加盟时与球队签订了两年合同。此前,西班牙人主席陈雁升与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协商的结果是武磊将会在2020年年底合同到期后回归上海上港,不过如果西班牙人依旧认为武磊能够在西甲立足,武磊的合同中有一项条款要求可以再延长一个赛季,西班牙人可以选择将武磊留到2021年年底再放他回国,这将取决于西班牙人的球队情况和主席陈雁升和赞助商乐动体育的计划。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