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赖茅杯”贵阳赛区高校最佳人气奖等你来定

体育 TOM    2019-12-04 18:07

 

“赖茅杯”贵阳赛区高校最佳人气奖等你来定

12月7日至8日,由贵州省羽毛球协会指导,贵州赖茅酒业有限公司主办,贵州九盛体育运动俱乐部承办,贵州特色特产有限公司、北京体育大学校友会协办的2019“赖茅杯”中国高校校友羽毛球挑战赛贵阳赛区即将在贵州省全民健身综合馆羽毛球馆正式打响。羽球高手齐聚下半年“赖茅杯”收官之战,上演民间羽球盛宴。为突出校友之间的情谊,弘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让大家能以更轻松的心情享受校友欢聚的时刻,主办方特别推出“为母校打call”活动,让“赖茅杯”贵阳赛区在线上提前开打。

拉票活动于12月3日正式在赖茅官方小程序上线。微信搜索“不赖活动”小程序,点击进入2019“赖茅杯”中国高校校友羽毛球挑战赛贵阳赛区,在点赞排行榜的总榜中找到自己的学校即可进行点赞。各参赛队伍还可将带有自己学校LOGO的点赞页面保存为图片,分享给微信好友或转发至朋友圈,邀请亲朋好友为自己的学校点赞。投票截止时间为12月6日,各参赛队伍所在学校的票数将会在小程序中实时公布。

“赖茅杯”贵阳赛区高校最佳人气奖等你来定

在本次“为母校打call”活动中排名前三的队伍除了能获得最佳人气奖的头衔,更将获得价值不菲的实物奖励,冠亚季军将分别获得赖茅一代工酱一箱、赖茅猪年生肖纪念酒一箱和赖茅传承蓝一箱!

此外,参与点赞的朋友在点赞后均可获得抽奖机会,赖茅每天都会提供赖茅传承蓝、端曲以及超级实惠的京东优惠券作为奖品。动动手指,奖品轻松就来,你还在等什么?!

事实上,在今年上半年的“赖茅杯”比赛中,赖茅就已经推出了“校友人气拉票”活动,最终吸引了24.4万人的参与,影响力覆盖全国。此次“为母校打call”活动来袭,赖茅呼吁各学校校友为自己的校友代表队拉票助威,为母校争取最佳人气奖!赖茅也希望可以让未上场的校友也能为自己所在的学校出一份力,让大家无论在场上还是在场外都可以“为母校而战”。

2019“赖茅杯”中国高校校友羽毛球挑战赛贵阳赛区“为母校打call”活动现已开启,快搜索进入“不赖活动”小程序,或在赖茅公众号回复“贵阳投票”,点赞你支持的学校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