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气口碑双丰收!“冬奥有我冰纷万象”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体育 TOM    2019-12-25 17:00

 

人气口碑双丰收!“冬奥有我冰纷万象”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北京时间12月21日-22日,“冬奥有我冰纷万象”系列主题活动在深圳罗湖万象城冰纷万象滑冰场举行,此次活动一方面为了响应提出的“三亿人参与冰雪”的号召,普及和开展冰雪运动,让更多人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的一项具体举措,另一方面也是正值华润冰纷万象滑冰场成立15周年之际,让南方市民也可以感受到世界上最美的运动,并有机会近距离欣赏到中国花样滑冰最高水平的表演。

人气口碑双丰收!“冬奥有我冰纷万象”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花滑国家队强力助阵金博洋领衔明星阵容

此次“冬奥有我冰纷万象”系列活动得到了中国花样滑冰协会及中国花样滑冰国家队,还有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的大力支持,本次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滑冠军、中国花样滑冰国家队总教练赵宏博老师亲自带队前来,教练运动员们在繁忙的训练之余来到深圳,为南方观众带来了最好的表演节目,其中拥有众多粉丝的中国花滑男子单人滑选手金博洋、年仅12岁就获得成年组全国女子单人滑冠军的安香怡、参加过多次国际大赛的陈虹伊等知名运动员都参加到本次活动中,就像赵宏博在采访中说到,目前国家队正处于上半赛季结束后的调整期,有机会来到深圳,以一种更加通俗易懂的方式让南方观众感受花滑的魅力,从而喜欢上这项美丽的运动,这是国家队此行的最大目的。

人气口碑双丰收!“冬奥有我冰纷万象”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冰上之舞如梦似幻十五年冰场人气爆棚

“冬奥有我冰纷万象”系列活动的开门大戏就是12月21日20时,在深圳罗湖万象城冰纷万象滑冰场进行的十五周年大型公益演出,整个冰场被营造出浓浓的怀旧气氛,在休息区设立的冰纷万象15周年品牌展,诉说着冰纷万象如何从深圳扎根发芽,开枝散叶,现在已经发展成覆盖全国15个城市的全国性连锁冰场。

人气口碑双丰收!“冬奥有我冰纷万象”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回到本次演出本身来说,许多花滑的粉丝很早就听说了这次活动,除了深圳很多本地冰迷,还有从全国各地如内蒙古,重庆,上海等多个城市赶来的粉丝们,在演出彩排时就已经将冰场周围围上了三四层,就是希望能在最近的距离看到自己喜欢的运动员,为他们还有中国花样滑冰加油打气。

人气口碑双丰收!“冬奥有我冰纷万象”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演出在晚上8时正式进行,首先由深圳万象城总经理郭瑞锋致辞,他表示冰纷万象滑冰场将更加努力,满足南方滑冰爱好者的需求,让滑冰在南方真正流行起来。在接下来的22个花滑表演节目中,展示了不同项目不同风格的各种表演,在拉丁风格的音乐下,12岁的安香怡显得自由奔放,而在月光的静谧音乐中,王一则化身一位王子,宁婉棋/王超让我们感受到了冰舞节目的感染力,他们演绎的《我和我的祖国》令人热血澎湃,而当金博洋身穿白衣走来,耳边熟悉的音乐响起,这是他2019年在多场比赛的表演滑中都演绎过的《Angel》,似乎对于金博洋来说这一切都再熟悉不过,他的表现堪称完美,全场为他而喝彩。同样值得喝彩的还有华润花滑俱乐部的小学员们,他们精心准备的节目,都发挥出最好的水平,演出结束后国家队的哥哥姐姐领着所有小学员一同向观众致谢,为今晚的冰上演出画上圆满句号。

人气口碑双丰收!“冬奥有我冰纷万象”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粉丝会培训课大受好评签名合影通通满足

中国花样滑冰国家集训队公益服务系列行动,在演出后的第二天于万象影城和冰纷万象滑冰场分别进行了粉丝见面会以及滑冰教学培训课,这可是喜欢花样滑冰的粉丝们最感兴趣的活动,他们早早在影厅前排起长队,进场后大家举着各自喜欢运动员名字的手牌。在见面会问答环节,粉丝们提出了很多有意思的问题,同时与运动员们的互动也每每能逗笑全场。在现场深圳冰纷万象滑冰场为即将13岁的“妮妮”安香怡准备了生日惊喜,推上来的生日蛋糕,还有全场的生日歌都温馨不已。互动环节结束后,到了粉丝们最期待的签名环节,粉丝们准备了自己珍爱的冰鞋、照片、T恤等物品,10位国家集训队运动员耐心地为粉丝们逐一签名。

人气口碑双丰收!“冬奥有我冰纷万象”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在粉丝见面会结束后,陆续进行下一个环节——冰上培训体验课,10名国家队运动员分成10组,教授各自组的小学员一些花滑技巧,有像安香怡,王一这样,认真辅导小学员动作的,也有像金博洋一样,带着学员在冰上做游戏,寓教于乐型的,无论哪种教学方式,冰场上始终传来笑声,小学员们拉着运动员们,围在他们身旁,而金博洋,安香怡,陈虹伊这样颇有名气的运动员,也非常有亲和力,就像这些小朋友的哥哥姐姐一样,带着他们一起玩,甚至投入度比小朋友们还要高。当小朋友们希望能够合影时,运动员们也纷纷满足要求,即使等着与金博洋合影的队伍已经大排长龙,也都一一满足了合影需求,不论是小学员还是学员家长,都对这样贴心的活动安排给予了高度评价。

人气口碑双丰收!“冬奥有我冰纷万象”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冬奥有我冰纷万象”系列活动于深圳冰纷万象滑冰场圆满举行,感谢中国花样滑冰协会和国家队,感谢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的鼎力支持,感谢所有运动员给我们带来的震撼演出及富有亲和力和正能量的互动交流,更要感谢这些年来一直支持冰纷万象滑冰场的滑冰迷们,有了你们的支持,才会激励冰纷万象做得更好,同时也才会让中国冰雪的明天更加美好。

人气口碑双丰收!“冬奥有我冰纷万象”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十五年前华润置地首开先河,在深圳精心打造了国内首家商业真冰场——深圳冰纷万象滑冰场。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冰纷万象”走出深圳,面向全国,先后来到杭州、北京、沈阳、成都、南宁、郑州、重庆、无锡、青岛、淄博、赣州、合肥、日照、太原,截止至今,共开拓15座城市,此次“冬奥有我冰纷万象”系列主题活动,除深圳外,其余15家冰纷万象滑冰场纷纷加入进来,全国联动举办冬奥主题冰上涂鸦、冰雪主题展,学员冰上汇演等系列活动,共同打造2019年年末这一场冰雪盛宴,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助力。

人气口碑双丰收!“冬奥有我冰纷万象”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冰纷万象15年来为各地市民带来最优质的滑冰体验,累计服务了上千万的滑冰爱好者,使越来越多的市民接触、了解、体验并喜爱上滑冰这项运动,这也是冰纷万象这个品牌为“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冬奥大目标所交出最好的时代答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