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涨姿势|忙着在露大腿的季节减肥?这些“高科技”操作不仅烧钱还有害

体育 前瞻网 2019-12-17 18:52

4月不减肥,6月徒伤悲……肥胖已经成为一种流行病,而减肥事业越来越受人欢迎,十个女生里面就会有六个喊着要减肥,也正因为越来越多的人追求完美身材、健康体质所以就出现了不少所谓的“减肥专家”。

现在的市场有不少打着高科技、新技术、新概念的口号来欺骗消费者消费,不仅让消费者花了冤枉钱,关键有时还影响了身体健康!

涨姿势|忙着在露大腿的季节减肥?这些“高科技”操作不仅烧钱还有害

这些高科技设备与手段往往打着无创、不用麻醉、没有恢复期、局部减脂、不反弹等标签,还配了“专家”在一边胡乱分析一通,最后往往还是要用户去减少摄入、加大消耗,如果再不行又会强调湿气重等原因……

比如,台式甩脂机减肥是通过抖动肌肉让身体的脂肪燃烧,是一种被动性的运动,没有被身体准备和接受,容易造成骨骼肌肉的损伤。根据人们的使用效果,产品表现很差,经常搞得很反胃。其实这种机器更多的是扮演按摩放松的角色,更加适合运动后或常坐的人放松之用,对于消耗脂肪基本没有什么作用。

甩脂机是通过强烈的抖动来进行减肥,在使用甩脂机的时候,强烈的抖动会让内脏也一起受到震动,造成一定的伤害。

包括甩脂机对身体局部的摩擦和身体高频振荡的时候细胞间的摩擦,摩擦生热和脂肪燃烧是没有关系的,脂肪也不会燃烧,脂肪的代谢是细胞的生化反应,产生的能量供人体应用,这个过程很复杂,跟甩脂机没有任何的关系,所以千万别相信这些伪科学。

冷冻减脂设备、溶脂排脂设备、头带穴位刺激减肥设备、胃束带系统等也很多不靠谱。比如溶脂之后如果不排出来,还是留在身体里,谈何“减肥”?

但科技类的减肥设备也不能一棍子打死,很多时候一些像机器人可以详细了解用户生活习惯等细节,并根据这些信息客观地帮助用户设计减肥方案、监督他们完成瘦身目标。而跑步机等也是根据减少摄入、加大消耗的原理,希望能帮助用户早日实现减肥大业,当然如果管不住嘴、迈不开腿,这一目标很难根本上、长期有效地维持下去。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