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力与2020年欧洲足球锦标赛达成战略性合作

体育 TOM    2019-11-19 13:20

并续签欧洲冠军联赛赞助协议

喜力®正式宣布成为“2020年欧洲足球锦标赛™官方啤酒合作伙伴”,同时还将与欧洲冠军联赛的合作伙伴关系延长了三年,从2021年到2024年。

喜力®与欧洲冠军联赛的合作关系源远流长,双方已经合作超过二十五年。新签订的2020年欧洲足球锦标赛™协议意味着喜力®将成为欧洲颇负盛名的俱乐部赛事和国际足球赛事的合作伙伴。两项赛事都能够在推动喜力®品牌的欧洲和全球业务增长目标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新签订的2020年欧洲足球锦标赛™合同包括在足球场、球迷区和球迷村的独家销售权、LED足球场围栏挡板曝光、数字权利、全场最佳球员颁奖、比赛播放和门票赠予。此外,喜力®还将携手品牌全球足球大使、获得过欧洲冠军联赛以及欧洲足球锦标赛冠军的蒂埃里·亨利(Thierry Henry)启动全球电视和数字整合营销活动。

喜力与2020年欧洲足球锦标赛达成战略性合作

喜力与2020年欧洲足球锦标赛达成战略性合作,并续签欧洲冠军联赛赞助协议

喜力®全球赞助总监汉斯·埃里克·图伊特(Hans Erik Tuijt)表示:“喜力®通过我们的欧洲冠军联赛赞助与球迷建立了无可比拟的关系。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欧洲足球锦标赛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增进我们与球迷的关系,参与到欧洲顶级俱乐部赛事和国际足球赛事中。2020年欧洲足球锦标赛™让喜力®能够为欧洲和全球范围内的球迷打造更加富有吸引力的体验。此一合作对我们其他独具特色的全球合作伙伴关系进行了补充,其中包括橄榄球世界杯、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和詹姆斯·邦德。”

UEFA Events SA营销总监盖伊·劳伦特·爱泼斯坦(Guy-Laurent Epstein)表示:“对于欧洲足球来说,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兴奋时刻。作为欧洲足球锦标赛60周年庆祝活动的一环,2020年欧洲足球锦标赛™将首次在12个国家举行,而欧洲冠军联赛则不断发展壮大,已经成为全球最顶级的俱乐部赛事之一。我们知道喜力®在全球范围内通过与欧洲冠军联赛球迷进行良好互动所带来的价值,很高兴将这一合作关系往后延续三个赛季。此外,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在2020年欧洲足球锦标赛™开赛前和比赛过程中借重喜力®在创新营销活动上的经验。”

2020年欧洲足球锦标赛™将于2020年6月12日至7月12日举行。2020年欧洲足球锦标赛™将首次在12座欧洲城市举行:阿姆斯特丹、巴库、毕尔巴鄂、布加勒斯特、布达佩斯、哥本哈根、都柏林、格拉斯哥、伦敦、慕尼黑、罗马和圣彼得堡。

另外,在喜力®作为欧足联俱乐部比赛合作伙伴所续签的三年协议中,也将包括从2021年到2024年欧洲超级杯的赞助权。

关于喜力®

喜力®是世界上最国际化的啤酒酿造商之一。它是领先的高端啤酒和苹果酒品牌制造商和营销商。在喜力®品牌的带领下,集团拥有超过300种啤酒和苹果酒的强大产品组合,其组合包含了来自国际、区域、当地市场和特色化的产品。喜力®致力于创新,长期品牌投资,严格的销售执行和集中的成本管理。通过“酿造更美好的世界”(Brewing a Better World),可持续发展的特性融入了企业,并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创造价值。喜力®拥有发展完善的全球网络,在发达市场和发展中市场都占有领导者的地位。喜力®在全球雇用员工约80,000人,并在70个国家里,经营超过160多家的啤酒厂。喜力(Heineken N.V.)和喜力控股有限公司(Heineken Holding N.V.)在位于阿姆斯特丹的泛欧洲证券交易所(Euronext)上市。关于喜力的最新信息,可以在喜力官方网站上找到:www.theheinekencompany.com.cn

关于“Enjoy Heineken® Responsibly”:

“Enjoy Heineken® Responsibly (EHR),”是喜力®于2004年首先推出以全球品牌为导向,倡导理性饮酒的项目。尽管“Enjoy Heineken® Responsibly (EHR),”是喜力®最重要的承诺,喜力集团也还在旗下的其他品牌组合中,倡导理性饮酒的观念。作为行业领导者,喜力®相信以身作则的重要,并在倡导理性和适度饮酒方面扮演了积极主动的角色。

在喜力®,每位员工都是理性饮酒信息的推广大使,并且在世界各地,许多市场也量身打造了精彩的活动在当地推动这项信息。喜力®还与许多利益相关者合作,鼓励秉持负责任的态度,了解和解决酒精滥用的问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