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飞劲车手燃爆阜新,再续飘移激情

体育 TOM    2019-11-07 09:40

11月1日至3日,2019年中国汽车飘移锦标赛(简称CDC)第三分站赛于辽宁阜新百年赛道城激情上演。在厦门站、尚义站的比赛中,飞劲轮胎(FALKEN)车队车手冯仁稚(车号:8)和古口美范(车号:23)为现场观众奉上了精彩纷呈的飘移盛宴。在本站中,两位实力派车手再次踏上挑战自我的强者之路。

飞劲车手燃爆阜新,再续飘移激情
飞劲车手燃爆阜新,再续飘移激情

飞劲轮胎车队车手在赛场上用实力发声,凭借久经磨炼的高超技术和勇往直前的拼搏信念不断挑战自我,突破重围。第一天的排位赛由于场地特殊原因,古口美范在只练习了一圈的情况下依然强势进军超级杯32强。而冯仁稚不仅在中华组比赛中发挥出色晋级八强,更是在超级杯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荣获亚军登上领奖台。本次比赛在飞劲轮胎的助力下,车手们不仅向现场粉丝还原了飘移的真正魅力,更是将梦想不息、挑战不止的竞技精神留在了阜新百年赛道城和粉丝心中。

本场比赛飞劲轮胎车队还获得了最佳进步车队奖,冯仁稚同时荣获最佳角度奖。

飞劲车手燃爆阜新,再续飘移激情

飞劲轮胎创立于1983年,隶属于住友橡胶工业株式会社,始终坚持 “旗舰型高性能子午线轮胎”的品牌定位。飞劲轮胎自创立以来便积极参与各项国际性赛事活动,已连续三年参加D1 GP飘移大奖赛中国杯系列比赛并多次登上领奖台。除此之外,飞劲轮胎的身影还出现在纽博格林24小时耐力赛、VLN耐力锦标赛、Formula D飘移赛、红牛特技飞行世界锦标赛等众多顶级赛事。从赛道到公路,从竞技到生活,多年来,飞劲轮胎将参加专业赛事所累积下来的技术及经验运用于家用轮胎的研发,旗下多款高性能轮胎产品已成为保时捷、奔驰、奥迪、日产、大众、马自达、西雅特、克莱斯勒等汽车品牌旗下车型的原配轮胎。

飞劲车手燃爆阜新,再续飘移激情

中国汽车飘移锦标赛(简称CDC)是经过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联合批准,并列入国家体育总局年度全国体育竞赛计划及中汽摩联赛历的国家一级赛事,其前身为全国汽车飘移系列赛。该赛事从2010年举办至今,已在北京、上海、重庆、武汉、福州、厦门、山东、云南等超过20个城市成功举办了分站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