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惧寒冬,乐动体育训练营和热身赛火热预定中

体育 TOM    2019-11-29 15:19

冬天来了,相约乐动体育来一场热身赛吧!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逐渐认识到了健身的好处。而冬天的来临又止住了人们健身的脚步。不过,人们终归要健身,那么就让我们相约乐动体育来一场热身赛吧。

无惧寒冬,乐动体育训练营和热身赛火热预定中

在乐动体育,不仅可以学习到专业的体育运动,而且还能学习到纯正的英语,不但有全面的足球培训体系,而且还有短期的训练营和热身赛等。最难能可贵的是,不管是哪一种,都会聘请专业的教练来让你和国际接轨。

如在不久前举办的足球文化节。这次足球文化节的主题主要是注重孩子们的足球兴趣。不管踢球的技能处于哪个阶段,让每位孩子都能参与到活动中来,踢得好的上场进行比赛,水平一般的则用另一种方式来参与,在班内DIY足球文化衫或参与游戏类的足球项目等。而且根据不同年龄段的学生设置了难易不同的各类游戏,比如穿越火线、套娃娃、紧急救援等共计九类项目。

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很好地培养了踢足球的兴趣。通过坚持走普及提高相结合的道路,积极倡导以学习为主,训练为辅的方针,让每一个孩子都有培训的机会。同时,乐动体育聘用知名足球教练,以三大途径直通职业俱乐部,以专业助力足球梦想。乐动体育的体育培训项目主要以专业少儿足球培训和足球梯队训练为核心,助力中国“世杯梦”。同时,为了推进全民运动,乐动体育,还开展了以其他大众化的业余体育培训如高尔夫、篮球、游泳、网球、羽毛球、乒乓球、健身、户外运动的培训,让每一位消费者都可以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运动。在乐动体育,只有你想不到的运动项目,没有你找不到的项目。不管是乒乓球,还是篮球赛,让我们相约在乐动体育的训练场,来一场热身赛吧!

冬天来了,虽然冷风嗖嗖,但是体育锻炼依然要坚持。想要战胜冬天的寒冷,就要在战略上藐视冬天,在战术上重视冬天。冬天虽然冷,但是坚持锻炼并非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乐动体育舒适的室内环境,专业的设备,称职的教练,一定会给我们这个寒冷的冬天注入一丝活力,帮助我们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温暖的度过!让我们一起不惧严寒,相约乐动体育,来一场热身赛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