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BA揭幕战壕礼相送 青啤携手周鹏为球迷颁发CBA金指环

体育 TOM    2019-11-04 17:19

揭幕战打得这么激烈也太阔怕了

这是什么节奏

这是总决赛提前上演吗?

场上比赛打得精彩纷呈

场下活动更是美妙绝伦

青岛啤酒为球迷带来揭幕战壕礼

“CBA指环”可还行?

开创CBA揭幕战“花式玩法”新纪元

深耕球迷群体

打造球迷心中青岛啤酒专属品牌记忆

11月1日晚,在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的主场球馆——东莞银行篮球中心,打响了球迷们期盼已久的新赛季揭幕战,上赛季刚刚加冕的九冠新王广东队坐阵主场迎战老牌劲旅辽宁本钢队,最终广东东莞银行队以107比98战胜辽宁本钢队,迎来本赛季开门红。现场不仅仅是比赛打得异常激烈焦灼,联赛赞助商及品牌们也是争相夺艳,青岛啤酒也为场内外的球迷们带来了很多的惊喜和福利。

惊喜连连,活动异彩纷呈

不论是上赛季揭幕战的全场弹幕、冬至大战九城联动天降红包雨、还是全明星赛上那一首十分符合青岛城市氛围和地域风格的说唱,再到后来总决赛打造的“这个联盟很硬核”,都给球迷带来了属于青岛啤酒品牌在这块赛场上专属的独家记忆。

CBA揭幕战壕礼相送 青啤携手周鹏为球迷颁发CBA金指环

上赛季总决赛第一场,也是在同一块上地上,青岛啤酒围绕CBA总决赛打造了#这个联盟很硬核#热点话题,并在现场奉上了硬核实力爆棚的劲舞与扣篮表演。

CBA揭幕战壕礼相送 青啤携手周鹏为球迷颁发CBA金指环

CBA揭幕战,品牌+球星+球迷零距离互动

本赛季,青岛啤酒也将延续之前的方向与目标,将重点放在球迷群体上,深耕球迷营销互动,线上线下同步联动,为球迷打造年轻、时尚、欢乐的沟通互动方式。

CBA揭幕战壕礼相送 青啤携手周鹏为球迷颁发CBA金指环

在揭幕战比赛当天19:03,#Tsingtao1903 LuckyDraw# 线上活动通过“微博带话题有奖转发+微信小程序报名参与活动”,两个平台各随机抽取出了1名幸运球迷,获得由青岛啤酒颁发的CBA金指环一枚。

而在比赛现场还有幸邀请到了广东东莞银行篮球俱乐部男篮队长周鹏,为幸运球迷颁发CBA金指环。品牌与球迷亲切互动、球星与球迷近距离接触,青岛啤酒在赛场为球迷打造出不一样的观赛体验。

CBA揭幕战壕礼相送 青啤携手周鹏为球迷颁发CBA金指环

而没有抽到金指环的球迷也有机会在小程序内领取到幸运现金红包大奖。

CBA揭幕战壕礼相送 青啤携手周鹏为球迷颁发CBA金指环

青岛啤酒利用“1903”这一具有特殊意义的经典数字组合融入到活动中,活动极具青岛啤酒基因与元素,给赛场内外球迷打造了专属的品牌记忆与形象。

青岛啤酒经典1903欢聚连接球迷

本赛季,青岛啤酒重点打造1903这款产品,在赛场内外将做出精彩纷呈的品牌活动。常规赛期间,每一轮比赛最后一个比赛日19:03都会在微信小程序(名称:球迷欢聚会)放出现金红包大奖。同时,每一轮红包的总额也是1903元,活动的每一处细节都与青岛啤酒经典1903产品相结合,打造球迷对品牌的专属记忆,为球迷及消费者创造及分享更多的欢乐。

同时,在全明星赛及总决赛期间,会抽取幸运球迷组成现场观赛团,带球迷一起看球,欢聚赛场。随着时间及赛事的进阶与升级,赛场内外品牌活动也会随之升级,为球迷们献上别出心裁的精彩活动。

强强联手,助力中国篮球

作为国内篮球运动赛事的顶级联赛,创建至今,CBA联赛已经历经了25个赛季的风风雨雨,CBA联赛拥有国内外优秀的顶级球员及篮球信仰较高且数量庞大的球迷、粉丝群体。

CBA揭幕战壕礼相送 青啤携手周鹏为球迷颁发CBA金指环

青岛啤酒作为一个百年品牌,也是国内历史最为悠久的啤酒品牌,拥有广大的市场及消费者群体,还蕴含着那份让普通消费者信服的情怀。

自2012-2013赛季以来,青岛啤酒携手CBA联赛八年,为联赛、为球迷一次又一次地带来不同惊喜,立足成为联赛坚实的后备保障品牌以及球迷亲切互动者,打造与消费者、与球迷零距离互动接触,做好赛场品牌活动与宣传。

作为CBA联赛的官方赞助商,不仅仅要服务赞助好联赛,更要与球迷们玩到一起,并且打成一片。根据篮球运动的特点、以及联赛官方,结合球迷群体的喜好设计了精彩绝伦的场内场外的品牌活动。

青岛啤酒的目光不再聚焦联赛本身,而是将目光放在那些有思想、有信仰、有消费能力的球迷个体上。洞悉球迷的思想,满足球迷个性化的需求,并契合移动互联、社交化的现代球迷社群特质,青岛啤酒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品牌活动,将球迷与品牌、与赛事紧紧联系在一起,成就了青岛啤酒以互动与年轻“欢聚”的盛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