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生命在于运动!一周跑步一次可减少27%早死风险:跑起来吧

体育 快科技 2019-11-06 19:58

11月5日,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大学的研究人员发表在《英国运动医学杂志》上的一项新研究表明,每周跑步一次,每次不超过50分钟,速度低于8公里/小时,对健康即有显著好处。

研究人对超23万人的14项研究进行了回顾分析发现,无论男女,每周跑步一次,每次不超过50分钟,速度低于8公里/小时,就能够整体降低27%死于各种疾病的风险。相比那些不跑步的人,跑步者心血管疾病的死亡风险降低了30%,癌症的死亡风险降低了23%

研究人员表示,任何频率的跑步,即使只是一周一次,也比不跑步要好。他们还试图发现,跑得更多更快能否进一步降低死亡风险,但没有发现证据足以证明跑步量更大有益降低死亡风险。

研究人员指出,由于该研究不能确定背后原因,且研究样本少,方法差别大,需要进一步的研究进行验证。未来将利用运动追踪器收集数据,来评估跑步习惯和益处。

生命在于运动!一周跑步一次可减少27%早死风险:跑起来吧

斌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