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宁登陆Complex Con

体育 北京商报网 2019-11-06 19:59

北京商报讯(记者蓝朝晖)11月4日,李宁正式宣布,继两次登上纽约时装周、巴黎时装周和东京atmoscon之后,李宁正式登陆ComplexCon。

作为首个入驻ComplexCon的中国运动品牌,李宁本次延续2019年纽约时装周和巴黎时装周“行”的主题,采用山水元素结合户外旅行,布置出别出新意的展览空间,以山之辽阔、石之坚韧,彰显不断突破的“行”之界限。形象展示区内现代风格的脚手架简约别致,“中国李宁”玺印紧抓视线,体现其潮流舞台的布局正在进行时。

本次ComplexCon上,李宁将展出众多潮流单品,同时在现场限量发售2019纽约时装周秋冬新款,包括全新烈骏ACELUX、2020ACE、盘古、远行等。这些完美诠释了中国运动潮流的特色单品,让来自世界各地的潮人体会到了现代运动潮流依旧可以挖掘出文化的深厚底蕴。

资料显示,ComplexCon由美国潮流杂志《Complex》冠名,由MarcEcko创立举办,每年的ComplexCon都是全球潮流的风向标。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