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踏成为国际奥委会服装供应商

体育 北京商报网 2019-11-06 19:58

北京商报讯(记者蓝朝晖)日前,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在瑞士洛桑国际奥林匹克博物馆正式宣布,安踏成为国际奥委会官方体育服装供应商至2022年底。这是安踏继2009-2024年成为中国奥委会的官方合作伙伴及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合作伙伴之后,与国际奥林匹克运动牵手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按照合约,安踏将为国际奥委会委员及工作人员提供包括体育服装、鞋和配件在内的体育装备,合作期间将包括为2020年洛桑冬季青奥会、2020年东京奥运会、2022年北京冬奥会、2022年达喀尔青奥会以及国际奥委会洛桑总部工作人员提供定制体育服装。

安踏作为首个与国际奥委会合作的中国体育运动品牌,通过此次合作,将把中国体育品牌的文化与价值与国际奥林匹克文化进一步融合,积极推动奥林匹克事业在全球的推广以及在中国消费者中的深入连接,也将为中国体育运动品牌的国际化积累有益的实践。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