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8日威孚房开杯 谢尔豪VS芈昱廷 柁嘉熹VS范廷钰等

体育 弈城围棋网 2019-11-28 14:01

 

28日威孚房开杯 谢尔豪VS芈昱廷 柁嘉熹VS范廷钰等

弈城围棋讯 11月28日,第15届“无锡·威孚房开杯”中国围棋棋王争霸赛第二阶段比赛将在江苏无锡开战,芈昱廷、范廷钰、谢尔豪、柁嘉熹、檀啸等8位棋手将展开角逐,争夺冠军。

28日进行的八强战将有五位世界冠军出场,其中四位世界冠军捉对厮杀:谢尔豪VS芈昱廷,柁嘉熹VS范廷钰,另一位世界冠军对阵今年在各项国际国内比赛中表现不俗的陶欣然。此外,今年连续获得CCTV电视快棋赛、龙星战和名人战三项国内比赛亚军的许嘉阳将对阵新锐李维清。

第二阶段比赛日程为:28日八强战,29日半决赛,30日决赛,开赛时间为13时30分,弈城网每轮均将进行棋谱直播。

第15届“无锡·威孚房开杯”由中国围棋协会、无锡市人民政府主办,无锡日报报业集团、无锡威孚房屋开发有限公司、北京弈友围棋文化传播公司等单位联合承办,冠军奖金15万元、亚军6万元。(曲江)

八强对阵(28日13时30分):

许嘉阳 VS 李维清

谢尔豪 VS 芈昱廷

柁嘉熹 VS 范廷钰

陶欣然 VS 檀啸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