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兵圣杯周泓余VS崔精 中国小将与韩国女王争夺冠军

体育 弈城围棋网 2019-11-04 09:21

弈城围棋讯 11月3日12时30分,第十届苏州穹窿山兵圣杯世界女子围棋锦标赛冠亚军决赛在苏州穹窿山孙武书院开战,中国小将周泓余五段对阵卫冕冠军、韩国崔精九段。经过猜先,由崔精执黑先行。

前9届兵圣杯中国棋手共获得三次冠军(李赫、王晨星、於之莹各一次),而崔精一人即已三获兵圣杯冠军(韩国朴志恩两获冠军,吴侑珍一次冠军)。小将周泓余是今年的新人王赛冠军,并且在女子围甲豪取12连胜,上升势头甚猛。崔精周泓余两人历史交锋纪录1次,是去年的穹窿山兵圣杯八强战,崔精获胜。

弈城网正在直播本局决赛,请棋友们登录对弈客户端观战,安卓手机用户可登录手机客户端观战。以下为开赛现场组图。(曲江)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