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网成亚洲首个实现全鹰眼覆盖赛事

体育 北京商报网 2020-01-25 09:05

北京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随着2019年最后一项大满贯美国网球公开赛大幕落下,亚洲网球赛季正式启动。9月12日,中国网球公开赛(以下简称“中网”)在官网发布消息称,中网举办地国家网球中心再次迎来升级,2019年中网所有赛场将全部覆盖鹰眼系统,成为亚洲首个实现鹰眼全覆盖的网球赛事。

据了解,鹰眼在职业网球赛事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鹰眼球场的数量往往体现了该项赛事的实力和影响力。在四大满贯中,澳网和美网已经实现了鹰眼系统全覆盖。对于ATP和WTA巡回赛而言,印第安维尔斯赛在今年比赛中所有比赛场地(9片)使用鹰眼,即将于9月22日-10月6日举行的中网将成为亚洲首个实现鹰眼系统全覆盖的赛事。届时,球员无论在哪个球场比赛,都有提出挑战的机会。

资料显示,2006年中网正式引入鹰眼回放系统,成为亚洲首个启用鹰眼的赛事。2018年,继钻石球场、莲花球场和映月球场之后,中网的第四球场——布拉德球场正式启用鹰眼,国家网球中心首次实现四大看台球场的鹰眼全覆盖。而在今年比赛期间,中网也将成为亚洲首个鹰眼全覆盖的赛事,再次创造亚洲第一。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