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臀部又大又扁平怎么办 教你有效翘臀操

体育 家庭医生在线 2019-11-23 14:05

臀部圆润翘挺,才能凸显性感的曲线,臀部又大又扁平该怎么办?如果你还在为扁平的大肥臀困扰,那就来一起来学学瘦臀的方法,让你的臀部甩掉赘肉轻轻松松翘起来。

时不时的走动

久坐族们每天在椅子上一坐就是八个小时的时间,容易形成扁平肥臀,要想瘦臀提臀,那就从改变久坐的习惯开始吧。你可以选择每坐一个钟头左右,就应该起来走一走,并按压臀部穴位,这样可以让臀部血液循环畅通,让臀部变得更加峭拔。久坐族们千万不要整天不离椅子哦。要记得起来动一动屁股。

提臀瘦腿操

跟军训时候一样以最标准的站姿站立,抬头挺胸,眼视前方。上半身微微前倾,双手向前扶着墙壁,注意双臂要保持伸直的状态。将一条腿慢慢向后抬起,同时收紧大腿,让腿部尽可能的往高抬,然后放下,重复该动作10次,然后换腿重复同样的动作。

按摩臀部穴位

臀部的减肥穴位是承扶穴,臀部两边一边一个。经常按摩这个穴位,不但能疏通臀部经络,还能刺激臀大肌的收缩,每天坚持按摩5钟,就能得到很好的瘦臀效果。特别提醒,按摩的时候要分两段出力,首先垂直压到穴道点,接着指力往上勾起,才能充分达到效果。

半蹲(浅蹲)

半蹲作为深蹲训练后的辅助训练是很不错的。可以作为新手尝试深蹲的开始动作。其实这就是深蹲,只不过没蹲到底而已。

哑铃深蹲

如果你没有杠铃进行负重,哑铃深蹲是种不错的负重深蹲方法,两手持铃,下蹲,哑铃在你的脚两侧,动作要领同“徒手深蹲”。

翘臀操

坐在地上,双腿并拢伸直,眼视前方,双手交叉放在胸前,然后利用臀部一下一下的往前走,10步为一组,完成一组运动后可休息,建议每天练习三组。坐在地上,双腿并拢伸直,眼视前方,双手向上抬起,利用臀部一下一下向前走,10步为一组,完成一组运动后可休息,建议每天练习三组。小建议:有时间的MM最好的坚持每天都做这三套操,一起做的效果会更好,每天只需要花5分钟就能拥有完美身材。

单腿下蹲

站立姿势,两脚并拢,手臂往前伸直,到达肩膀高度,然乎抬起右脚。身体往后坐,仿佛身下有张无形的椅子,停止3个呼吸后,回到初始位置。两条腿分别做10次,重复3组。持哑铃马步跳转两手分别握住一只哑铃,垂在身体两侧,手掌相对。左脚向前迈出,降低身体蹲下呈马步。往上跳跃,两条腿迅速切换,变成右脚在前,左脚在后,呈马步落在地上,两只脚重复10次,做3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