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子名人战於之莹再负唐嘉雯 告别名人头衔

体育 弈城围棋网 2019-11-21 20:34

 

女子名人战於之莹再负唐嘉雯 告别名人头衔

唐嘉雯

弈城围棋讯 11月21日“阆中古城杯”第二届中国女子围棋名人战16强战在中国棋院战罢,结果前不久在智运会赛场上战胜於之莹的小将唐嘉雯本轮中执白再次力克於之莹,於之莹旧伤未愈再添新恨,本轮中罗楚玥发挥出色执黑2屠龙强敌王晨星,其余对局中李赫淘汰高星,芮乃伟击败唐奕,李小溪不敌周泓余,陆敏全负鲁佳,汪雨博险胜曹又尹。

女子名人战於之莹再负唐嘉雯 告别名人头衔

唐嘉雯(1又4/1子胜)於之莹

於之莹与唐嘉雯一局经过猜先由於之莹执黑先行,序盘阶段双方各点对方三三,随后於之莹在右侧筑起黑阵,唐嘉雯打入后顺利腾挪,棋局进入中盘前AI判断双方势均力敌。

女子名人战於之莹再负唐嘉雯 告别名人头衔

根据弈城LeelaZero分析本局唐嘉雯基本保持压制

进入中盘后,执黑的於之莹在中央将白棋分断,但对白棋施展攻击中自身也存有缺陷,最终被白棋顺利活出后黑棋先前攻击的部队此时也略显单薄,虽然於之莹最终将白棋中腹四子收入囊中,确保了大龙的安全,但是外侧实地损失惨重,此后於之莹虽然奋力追赶但还是以1又4/1子不敌唐嘉雯,从弈城AI分析来看纵观全局执白的唐嘉雯一直力压於之莹,是唐嘉雯的好局。

“阆中古城杯”第二届中国女子围棋名人战的八强战将于12月6日中午12点半继续在北京中国棋院打响,届时弈城网将继续进行直播,欢迎棋迷朋友持续关注。

以下为16强战赛果:

王晨星 六段 负 罗楚玥 二段

唐 奕 二段 负 芮乃伟 九段

陆敏全 五段 负 鲁 佳 三段

曹又尹 三段 负 汪雨博 三段

赵奕斐 VS 方若曦(12月5日补赛)

高 星 四段 负 李 赫 五段

於之莹 六段 负 唐嘉雯 二段

李小溪 四段 负 周泓余 五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