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几种男士腹肌训练方法 让你快速变身完美型男

体育 男人窝 2019-11-09 11:29

  拥有八块腹肌加完美人鱼线的男士,一定能够吸引更多女孩子的注意。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总结了一些男士腹肌训练的方法,帮助你们快速成为完美型男。

腹肌健身方法

腹肌健身方法

  仰卧起坐

  作为最简单的腹肌训练方法,仰卧起坐一定是我们最常见的了。仰卧起坐的训练动作就不用我多废话了吧,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制作训练计划,不断坚持,腹肌指日可待。如果你想训练侧肌,也可以试试侧卧,这样对你的腹肌训练很有帮助。

  蹬自行车

  我们在蹬自行车的时候,一定要保证双腿转圈幅度够大,因为圈越大,对肌肉的刺激性越强,也越容易刺激肌肉的产生。

腹肌健身方法

腹肌健身方法

  交叉腿仰卧起坐

  如果简单的仰卧起坐已经满足不了你对训练的需要,那么可以尝试交叉腿仰卧起坐的训练方法。交叉腿仰卧起坐分为两种,其中张开腿较为简单,只需要一手放在头侧耳畔,一手向前伸,当你起身的时候手能触碰到斜角的地面就可以了。如此双手交替进行方向相反。

腹肌健身方法

腹肌健身方法

  剪式打腿

  一条腿尽量的靠近地面,但是不能与地面进行接触,然后收紧脚尖,另一条腿垂直向上,两条腿交替进行,在进行位置交换的时候,要有明显的停顿。

  以上就是小编总结的几种男士腹肌训练方法,想要成为完美型男的你,记得一定要多加练习,坚持不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