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企德科·2019上海中心国际垂直马拉松赛盛大启动

体育 TOM    2019-10-17 15:24

10月16日,作为上海市体育局认证的2019年上海国际国内重大体育赛事,外企德科·2019上海中心国际垂直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中心5楼花园礼堂举行,宣告2019史上“最高垂马”正式拉开帷幕。

外企德科·2019上海中心国际垂直马拉松赛盛大启动

(启动仪式)

本届赛事由上海市体育总会指导,上海中心主办,上海陆家嘴金融城发展局支持举办。发布会上正式开启了今年的赛事的报名通道,并首次开放团体接力赛和个人登高体验活动的参与形式。主办方宣布本届赛事在TWA赛事体系中被提升为最顶尖的“Tower Running240”赛事级别。现任国际奥委会副主席胡安·安东尼奥·萨马兰奇先生继续受邀出任今年的赛事形象大使。本届赛事兼顾专业与业余爱好者需求,在攀登者精神的鼓舞下,今年的垂直马拉松比赛异常火爆,挑战极限,勇攀高峰,成为沪上垂直运动新风潮。

全新赛事,再次出发

外企德科·2019上海中心国际垂直马拉松赛盛大启动

(上海中心大厦商务运营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杨柳女士发布2019年赛事信息)

上海中心国际垂直马拉松赛已连续举办2年。2018年,该赛事参赛人数已近千人,参赛选手来自全球23个国家及地区,为赛事服务的志愿者及医疗保障人员也高达300余人。据悉,今年赛事继续邀请现任国际奥委会副主席胡安·安东尼奥·萨马兰奇先生担任赛事形象大使,诸多世界冠军为赛事加油助威。本届赛事在赛制和赛事文化方面推出创新举措,首次增加了团体接力赛和个人登高体验活动,在追求体育竞技的魅力外,同时也注重垂直马拉松入门爱好者的体验感和互动性。赛事吉祥物也全面升级,形象活泼健康,展现积极向上的垂马精神。

外企德科·2019上海中心国际垂直马拉松赛盛大启动

(赛事吉祥物升级亮相)

最高垂马,汇聚精英

外企德科· 2019上海中心国际垂直马拉松赛不仅获得了世界高塔竞速协会(Towerrunning World Association,简称TWA)授权认证,今年本届赛事在TWA赛事体系中被提升为最顶尖的“Tower Running240”赛事级别,同时也获得了TWA赛史竞赛高度最高记录及TWA赛史办赛大楼最高记录认证,这将是成为2019年度国内最高级别的垂直马拉松赛事。比赛场地上海中心,是世界第二、中国第一高楼,楼高632米,共计127层。同历届比赛一样,本次比赛赛道终点仍旧设在119层,共计3398级台阶,成为诸多垂马精英的梦想之地。

外企德科·2019上海中心国际垂直马拉松赛盛大启动

上海中心大厦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顾建平先生致辞

本届赛事作为TWA 巡回赛事的总决赛,已吸引众多国际和国内精英跑者,240积分将对年度巡回赛排名起到决定性作用,这无疑将会是竞争最为激烈的一场垂马盛宴。而赛程的创新也将给更多的跑友提供参与机会,今年的赛事看点除了比赛成绩以外,团队精神和各路跑友的表现也值得期待。

外企德科·2019上海中心国际垂直马拉松赛盛大启动

(发布会现场)

联手公益,散发正能量

近年来,运动与公益的结合日渐紧密。赛事连续两年携手公益,向大众输出向上运动正能量。外企德科· 2019上海中心国际垂直马拉松赛将再次携手联劝公益平台,把自己的运动能量转化为公益的力量,将赛事本身不怕艰难、勇于挑战的精神和温暖陪伴、积极向上的公益理念结合,迸发出更强的正能量。

通过运动筹款的方式,让更多的普通公众参与到公益中来。在本次赛事中,组委会将邀请所有参赛选手开通“爱扑满”账号,参赛者通过“爱扑满”筹款渠道,为0-18岁弱势青少年儿童筹集善款。筹得的所有善款上海联劝基金会将用于支持“一个鸡蛋”、“保护小脚丫”和“清洁小手”等儿童相关项目为孩子们的营养健康保驾护航。

外企德科·2019上海中心国际垂直马拉松赛盛大启动

(赛事合作伙伴分享)

中国巅峰,勇者挑战

官方宣布发布会当日报名通道正式开启,赛事分为个人全程赛、团体接力赛和个人登高体验活动三个类别,参赛个人可通过上海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上海中心ShanghaiTower”或赛事官方网站www.shtowermarathon.com抢夺公开报名席位,团体接力赛可拨打报名热线021-68826560垂询组委会。11月24日,这里将汇集国际国内的垂马精英和业余爱好跑者,一场垂马运动最高水平的巅峰对决即将火热上映。

上海中心联手外企德科

上海中心首次联手外企德科(FESCO Adecco)共同打造健康、环保、公益的运动赛事品牌。一直以来,外企德科聚焦人才和技术,致力于成为值得信赖和尊重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提供商,并且坚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作为德科集团在中国的合资公司,从2010年起积极推行全球性公益体育活动 — Win4Youth,涉及跑步、自行车、铁人三项运动和多运动(瑜伽、健身、舞蹈等), 通过全球员工和客户的努力,为30多个慈善基金组织募集了超过200万欧元善款,改善那些世界各地需要帮助的年轻人的工作和生活状况。

外企德科·2019上海中心国际垂直马拉松赛盛大启动

(签约仪式)

此外,外企德科积极推动运动员及残疾人运动员的职业发展,通过参与国际奥委会与国际残奥委会运动员职业发展计划(IOC and IPC ACP),帮助运动员们在退役后快速融入社会,目前在全球范围内帮助了超过45,000 名运动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