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岛啤酒引领马拉松营销新风潮

体育 TOM    2019-10-15 12:04

凉爽的秋季已经到来

马拉松比赛一场接着一场

锡马、徐马、兰马、吉马、哈马......

朋友圈似乎都在为跑马拉松赛事而奋战

打卡、晒照、晒成绩成了马拉松跑友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除此之外,你还关注赛事中什么有趣的事呢?

跑友赛事专属定制产品的分享?

专业跑友的晒PB?

还是各大品牌在马博会现场的争奇斗艳?

青岛啤酒作为马拉松赛事资深营销品牌

总是会带来让你眼前一亮的赛事新玩法

用定制连接赛事,打造赛事新名片

在“兰州国际马拉松”比赛上,为回馈广大跑友群体,青岛啤酒联合赛事官方及主办城市推出了“青岛啤酒兰州国际马拉松定制罐”,罐体外包装印有独具兰州城市特色的牛肉面、黄河、以及城市地标性建筑,多个元素符号及城市场景由赛道贯穿全程。

青岛啤酒引领马拉松营销新风潮

兰州国际马拉松定制罐与跑者

产品一经推出,引起的反响大大超出了青岛啤酒的预期。马博会期间跑友排起了长龙来领取兰州马拉松定制罐,受众群体好感度一路飙升,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和喜爱,也得到了赛事官方、组委会的大力推崇,成为本届赛事的最大特色及亮点之一!

针对马拉松跑友跑步打卡、晒马拉松成绩、爱分享的特点,推出了具有定制化特点的产品。定制化罐体外观主要以42.195这一特殊数字,加上马拉松奔跑的动作,结合当地的城市风格及建筑景区特色为主要设计元素,深受跑友的喜爱。

下半年,青岛啤酒将与大同国际马拉松、宁波国际马拉松、长沙国际马拉松、石家庄马拉松、合肥国际马拉松等赛事官方共同开发和定制专属产品,随着赛事的落地也会陆续和跑友见面。

青岛啤酒引领马拉松营销新风潮

马拉松订制罐

青啤从自身产品的丰富多样性出发,贴合当下消费者群体的需要,打破传统青啤绿罐为特点的包装风格,设计和推出不同风格与样式的罐体包装,满足了广大马拉松跑友们多样性的需求,同时,青岛啤酒马拉松展位还能制作提供以跑友名字为主体的专属订制罐,让跑友充分体验赛事和定制化产品,营销马拉松赛事所辐射跑者群体。

在未来的马拉松赛事中,青岛啤酒定制罐将与各站大小赛事充分结合,力争将其打造成为各站马拉松赛事、以及举办城市的“新名片”,成为每一站赛事的特色及亮点活动,并延续下去。

为了服务广大马拉松跑友,青岛啤酒今年7月份还推出了它们的最新产品“王子苏打水”,王子苏打水也将随着各站马拉松的落地,陆续与更多的跑友见面,让马拉松现场跑友们在饮品选择上更加丰富、多样化。

用跑团连接你我,立体化服务与营销跑者

青岛啤酒针对专业跑友和大众跑友,推出了青岛啤酒“欢聚这一跑”马拉松小程序,集成了“欢聚跑团”和“欢聚地图”为两大核心功能。

青岛啤酒引领马拉松营销新风潮

欢聚跑团活跃在赛场上

青啤打造了自己的专属“跑团“,通过”欢聚这一跑“小程序,线上征集报名成功马拉松赛事的跑友,成为自己品牌方的代表跑友,让这些跑团人员穿着青啤的跑服,奔跑在马拉松的赛道上,不仅让跑友多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参与由青岛啤酒发起的马拉松“欢聚跑团”活动中,成绩优异者还能领取青啤的专属奖金,同时,还能让青岛啤酒增加品牌的曝光量。

同时,青岛啤酒结合当地城市特色,面向大众跑友,在“欢聚这一跑“小程序上开展线下餐饮终端店优惠活动,把线上跑友成功导流到线下餐饮店进行消费,形成马拉松的营销闭环。

用欢聚连接世界,引领马拉松营销新浪潮

人生就像马拉松,获胜的关键不在于瞬间的爆发,而在于过程中的坚持。青岛啤酒和马拉松结缘,是在2002年和厦门马拉松的第一次牵手,从此拉开青岛啤酒马拉松营销的帷幕,一直在坚持着前行。

近几年青岛啤酒对马拉松项目的投入逐渐加大,对跑友的服务逐步加强,对产品的设计和包装逐渐的改进,都已经预示着青岛啤酒在马拉松领域已经开足了马力,用欢聚连接世界的态度去服务国内外跑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