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乐动体育冬季足球文化节火热开幕

体育 TOM    2019-10-30 13:42

(北京时间10月28日讯)昨天,乐动体育少儿足球训练营举办的2019足球文化节正式开幕。乐动体育足球训练营的孩子们将在这场足球文化盛会上度过愉快的一周。据了解,乐动体育足球文化节活动距今为止已经成功连续举办了三届,而相比以往的几届活动来说,今年足球文化节的主题更注重“孩子们的足球兴趣”。

2019乐动体育冬季足球文化节火热开幕

负责这次足球文化节活动的乐动体育少儿足球训练营总教练加里·迪亚斯介绍说, 无论踢球水平如何,我们都要让每一个孩子来参与活动,踢得好的可以上场比赛,而水平一般的同学也可以用另一种形式来参与,例如在班内DIY足球文化衫或参与游戏类足球项目”。此外,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的足球嘉年华活动引进了足球游戏互动环节,这一环节的引进令学生们的参与度大幅度提升,孩子们也由此而兴趣高涨。

2019乐动体育冬季足球文化节火热开幕

记者现场了解到,此次足球游戏环节中,乐动体育足球训练营的教练们根据不同年龄段的学生设置了难易不同的各类游戏,如九宫格射门、套娃娃、穿越火线、小仓鼠搬送大米、紧急救援、飓风和雪山、抓尾巴、足球保龄及最佳射手,共计九类项目。

2019乐动体育冬季足球文化节火热开幕

记者了解到,本次足球文化节在乐动体育足球训练营教练团队的指导下,有序、规范、快乐的体验各项足球活动。此次精彩纷呈的足球主题活动相信必能给许多孩子们带来不一样的足球体验!乐动体育足球训练营创办以来,以“激发足球天赋,助力足球梦想”为宗旨,主要致力于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的培养,创建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大学、职业队一条龙足球培训教育体系。每年举办这样的文化节,也是乐动体育培养孩子们足球热情的重要环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